朝阳山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2020-8-5 17:25:15 新闻来源:青岛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呼吁居民开展垃圾分类,更好地推进朝阳山路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8月3日,隐珠街道朝阳山路社区联合辖区内大学生志愿者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社区居民、中小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活动一开始大学生志愿者向在场的中小学生讲解关于垃圾分类知识,并以卡片投递的方式进行现场演示,加深中小学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在随后的趣味答题环节中,以年级划分为队伍的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反应迅速,角逐激烈,难分伯仲,大家充分运用自己丰富的垃圾分类知识和生活实践,与队友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小礼品,为竞赛增添乐趣。

      此次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以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的形式,培养青少年养成垃圾分类习惯,并带动家庭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形成家、校、社区良性互动氛围,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