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动能转换 2020中国新材料资本技术大会将于济南隆重召开

2020-9-23 12:18:02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2020年,新材料产业将迎来哪些变革?新材料企业如何借助资本力量,实现跨越式发展?基金如何破局资本寒冬,抢先布局新材料项目?面对同样的疫情考卷,从另一重意义上是不是赋予了新材料企业更多破茧重生的机会?

    新材料资本技术峰会历经6年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新材料行业极具影响力的资本和技术主题盛会。截至2019年,累计报名参会代表超过12000人,为250余个新材料项目提供早期创业及加速成长融资路演平台。

    “2020中国新材料资本技术大会(山东·济南)”积极响应“新旧动能转换”号召,发挥新材料产业先行示范区效应,推动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加速新材料主导产业发展,推动新材料产业园区的产业集聚,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高新新材料技术快速落地和产业化;邀请在产业趋势、行业变革等领域有重要影响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人等领袖菁英,探寻未来行业发展脉络,发掘投资机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与协同发展。

    一、大会名称:2020中国新材料资本技术大会(山东·济南)

    二、大会时间:2020年9月25日-9月26日

    三、大会地点:山东济南-山东大厦

    四、大会规模:300位来自全国各地新材料产业相关单位领导、院士专家、上市公司高管、知名新材料企业家、知名投资人、金融机构负责人、媒体代表等

    五、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新材料产业测试评价联盟

    主办单位: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济南(国际)先进材料产业联盟、新材料在线®

    六、大会议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