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慧生活家装节,跨界联动升级一站筑家

2020-9-28 15:42:1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9月伊始,美的联合多家品牌异业合作,共同打造主题为“浪漫筑新家,全屋大牌购”的家装节活动。通过家电、家装品牌联合促销、联合直播和跨界婚恋摄影品牌等方式,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从新婚到装修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家电家装联合聚惠,升级一站式筑家服务

往常家装节活动中,很多品牌囿于以优惠力度作为痒点获取客源,却忽略了消费者群体在装修采购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问题:四处奔波选家电、挑家具、买建材,不仅劳心费力开销大,而且最后产品质量未必有保障。

美的洞察到焕新家人群的诉求,联合好莱客、东鹏整装卫浴和友邦吊顶等家居、家装大牌,共同发起品牌联合促销活动。消费者在走进一家品牌门店时,即可获取联合品牌福利和爆款优惠。从单品到套购,从单一品牌销售到品牌联合促销,既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优惠福利,也让消费者充分享受 “省心省力一站购”的筑家服务。

线上,美的联合好莱客和东鹏整装卫浴,在9月17日当晚发起“全屋大牌惠聚家装节”的直播活动。直播过程中,带领消费者参观及体验智能家电、全屋定制样板间、整装空间等等,为消费者呈现适用于大众家庭的功能和场景体验,同时放送家电、家装优惠权益。美的以直播形式让消费者直观看见产品、了解产品功能、与主播实时互动,让消费者轻松实现足不出户云逛街。

跨界联动铂爵旅拍,助力新人焕新家

“爱人携手拍一组浪漫婚纱照,一起在精致装修的新房内,一屋两人共同走过三餐四季”,这是我们提到新婚情侣容易联想到的一句话。对于新婚情侣而言,拍婚纱照和装修新房、购买家电是紧密连接的需求点。

契合新婚装新家的特性,美的跨界铂爵旅拍,在美的慧生活空间拍摄了一组浪漫婚纱大片,同时各门店打造浪漫婚纱照展。新婚情侣既可以在美的门店打卡拍摄同款婚纱照,还能获取家电购物优惠和2000元的铂爵旅拍优惠券。美的借力多元化营销,满足年轻情侣拍婚纱照和买家电的双重需求,提升门店的消费者体验,形成消费者对“慧生活家装节”的记忆点。

在线上消费浪潮的冲击下,解决消费者痛点,提升消费者体验是线下获客的重点。在多品牌、多业态的跨界联动下,美的为消费者提供了可买可玩可体验的到店服务,也帮助消费者实现一站式轻松焕新。凭借这样创新的尝试,美的实现了与消费者更好的沟通,建立差异化地门店体验感知,期待未来美的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