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海南自贸港 乐享美好新生活 海南旅游15S系列短视频在快手平台发布

2020-10-10 10:18:59

 世界这么大,总要出去走走。这里有天然的椰风海韵、白浪沙滩,这里有传统的民俗节庆、风土人情,这里有时尚的免税购物、度假休闲……近日,海南旅游15S宣传片在快手等视频平台正式发布,以全新曲风配上宏观大气的镜头,向全世界展现自贸新海南的全新形象。

据介绍,此系列宣传短视频共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7个城市进行线上同步投放。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10月8号,海南省委宣传部快手官方账号“海南发布”视频投放总曝光量高达3100万人次。视频一经发布后用户反响热烈,网友纷纷表示,“这辈子一定要去一次海南才不后悔!”

D~B%PE~@MEP5SD7QRS7W]1X.jpg

如果你想看海,那就来海南吧!在昌江棋子湾、三沙七连屿、陵水分界洲,到处都是水清沙白,让你玩转帆船、浮潜、冲浪各种水上运动;

如果你想看山,那就来海南吧!在五指山热带雨林,峰峦起伏,层层叠叠,逶迤不尽。海南主要的江河皆从此地发源,山光水色交相辉映,构成奇特瑰丽的风光; 

如果你想感受历史文化,那就来海南吧!在海口骑楼老街,这里有南洋风格建筑,距今700多年历史,见证商埠风华容貌;

如果你想到森林深呼吸,那就来海南吧!在保亭七仙岭,有着天然的巨型氧吧,尽享原始风光以及民俗风情;

如果你想体验购物狂欢,那就来海南吧!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每天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受额度提升、产品品类丰富的影响,畅游免税店已成为游客选择海南的又一助力点……

今年以来,海南举全省之力抢抓自贸港建设新机遇,刚刚结束的中秋国庆双节黄金周“旅游成绩单”更加亮眼。据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发布的假期数据显示,2020年国庆中秋假日1日-8日,全省旅游接待游客453.78万人次,按同口径对比(去年国庆假日7天,以下简称同比)增长9.3%;实现旅游总收入66.20亿元,同比增长26.6%,进一步彰显了自贸港新政下海南旅游质量的提升,除了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更要“不想走,还想来”。海南,正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来方便游客,以一流的旅游体验,把“头回客”变成“回头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