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速火助攻极致菜品,老板燃气灶9B312轻松破解家庭烹饪难题

2020-10-12 12:16:22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中国人做菜对火候的要求最高,无论是煎炒烹炸,还是蒸炖焖煮,都对火侯有着极大考究。小火煎炸要均匀稳定,大火爆炒必须猛烈强劲,才能让烹制的菜肴口感风味达到最佳。可以说,火侯就是中式烹饪的灵魂。而要达到对火候的精妙掌控,除了需要人们的经验把控外,更重要的是拥有一台对火候“了如指掌”的燃气灶。

    老板电器最新推出的老板燃气灶9B312,拥有独创3维立体燃烧出火结构,火焰分布更均匀,5.0KW超大火力,70%高热效率,让煎炸更细致,爆炒更给力,更适合中国厨房使用。

    5.0KW超大火力劲爽爆炒,在家打造大厨级盛宴

    中国人喜欢炒菜,尤其喜欢猛火爆炒。爆炒能够快速加热锅体,让菜品熟得更快,有效锁住食材中的香味和营养,让菜品更香更嫩,而且效率更高。

    但我们会发现,在家中炒出来的菜就是没有餐厅的好吃,少了人们口中所说的“锅气”。这是因为餐厅后厨的大火旺,锅热得快菜熟得快,食材内部水分和营养能够得到保留,菜品自然口感更好。而家庭中的普通燃气灶往往火力低,导致食材入锅后温度不够,炒制时间变长,水分和营养大量流失。嫩炒肉片变得又老又柴,脆炒青菜最终变成焉软的汤菜。

    想要做出堪比餐厅大厨的炒菜,是时候换一台大火力的燃气灶了。老板燃气灶9B312拥有5.0kW的强大火力和125mm的火盖直径,出火直径更大受热面积更广,锅底的热量覆盖也更均匀。同时搭载高效锁热“聚焰盘”,火焰聚拢不熏锅,能在爆炒瞬间牢牢锁住食材内部的水分和营养,且保证食材均匀熟透,菜品最终呈现外脆里嫩的鲜香口感,带来大厨级烹饪享受。

    除此之外,普通燃气灶的热效率和火力往往会呈反比,火力越大热效率就越低,造成燃气的严重浪费。老板燃气灶9B312却可以做到在兼具大火力的同时,达到70%的高热效率。让你尽享爆炒体验时,还能节省大量燃气,省时省力省钱。

    3D速火立体燃烧,一锅同温烹出极致美味

    中国人的餐桌上,总少不了一道煎炸菜品。煎出来的美食常常有一种魔力,表皮金黄酥脆,内里软嫩多汁,让人一口咬下就体会到满满的幸福感。相较于爆炒的猛烈爽快,煎这一个技法对火候的要求也要更加精细,讲究火力的匀和稳,才能让煎制的食材呈现出完美的色泽和口感。

    老板燃气灶9B312拥有独创3维立体燃烧出火结构,多达216个3D立体出火孔,开火时会形成二十八面环绕火焰喷发区,火焰分布更均匀更细致;独具特色的135°“包锅火”技术,让火焰紧贴锅壁,包锅燃烧。

    更有“同步火”技术加持,让小火也可以内外圈同步燃烧,同锅同温,轻松熟透食材每一处。不管是摊饼、煎蛋还是煎牛排、煎整鱼,不会因为受热不均而半生不熟或糊锅,轻松烹出色香味俱全的极致美味。

    老板燃气灶9B312的极致性能,为每一个中国家庭带来更完美的烹饪享受。其强大的火力和匀火技术,可以满足任何菜式所需;高热效率超省燃气,让烹饪更加随心所欲,更适合中国厨房。除了解决中式烹饪中的火力问题,老板电器还推出“中国新厨房 老板4件套”整体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烹饪中的烟油烦恼、餐后清洗等问题,赋予消费者更便捷、有趣的烹饪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