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区分病毒性感冒?病毒性感冒有特效药吗?

2020-11-16 11:46:09

  OPPO将于11月17日-18日在深圳举办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届时,OPPO副总裁刘畅将展示3款概念产品与2套技术系统。而外媒LetsGoDigital发现了一份OPPO申请的新专利,显示OPPO似乎正在开发可伸缩型的智能手机。这份专利描述了一种上下拉伸或者说垂直方向上的折叠机型。从最大形态看,该机与目前主流机型一般无二。但可以通过将长边压缩(或指拉伸、卷曲等方式)进行折叠,最小状态下预计接近整机的一半体积,类似于拉伸式折叠的三星Galaxy Z Flip。

 

  国产品牌纷纷崛起,不仅是手机品牌,国内的医药品牌也在不断创新,以大品牌感冒药吴太感康为例。感康新包装也申请了专利,可粘贴的外包装让感康成为国内首例可粘贴的感冒药。金色小勋章样式的吴太感康片不仅外观看起来活泼可爱,而且在疗效上也丝毫不逊于其他的感冒药品牌。

  感康是复方制剂,含有多种有效成分,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效果显著。快速的疗效让感康成为了众多家庭的首选感冒药。

 (病毒性感冒症状有哪些?怎么治疗比较好?)

  作为著名药企吴太集团旗下的大品牌感冒药,吴太感康兼具美观性和实用性,贴心的外包装加上显著的药效获得众多感冒患者的好评。只有真正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满足消费者的要求,这样的国产品牌才是受人们喜爱的品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