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VE-1“钜惠政策”喜迎2020年广州车展

2020-11-27 17:18:49

 据悉,广州车展今年的最后一个大型国际车展将于11月20日开幕,作为年终车坛压轴大戏,全国汽车厂商和车迷朋友们的目光都将聚焦于此。而在今年国庆节期间广汽本田推出的VE-1+和VE-1S+,问世后以其前卫帅气的造型、强劲的动力和满满的“黑科技”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且收获赞誉无数。恰逢广州车展即将来临,广汽本田方面更是为VE-1准备了“11.11狂享好礼”活动,为广州车展进行了完美预热。

现如今,年轻的司机朋友们往往有着独特的审美,那就是既要时尚,也要实用。与传统燃油车型相比,新能源汽车给人的感觉要更加的年轻化,散发着一股“小清新”的气质,VE-1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纯电SUV,更是符合新一代司机朋友们的口味。特别是此次升级后,VE-1增加了镀铬运动包围,大幅改变了前脸造型,前后保险杠、外侧后视镜等地方都采用了红色覆盖件装饰,视觉冲击感非常强。

除了好看的外观,VE-1作为一辆SUV也有着舒适的驾乘空间。广汽本田VE-1的长宽高为4308×1773×1625mm,轴距为2610mm,身为SUV应付城市出行及自驾游绰绰有余。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后的VE-1车内精致的设计让全景天窗与车顶浑然一体,内部开闭式玻璃天窗与织物遮阳板可以通过电控按钮调节,为驾驶者带来舒心自然的采光亮度与全新视角的风景。同时,广汽本田VE-1延续出色的空间布局和多变置物空间,实现了乘客空间和机械空间最大化,车内空间的表现令人满意,其后排座椅支持四六比例放倒,行李箱储物空间为437L-1214L,即使行李再多也丝毫不必“恐慌”。

与超高的颜值、阔绰的空间相匹配的还有VE-1顶尖的安全配置。升级后的VE-1采用了前排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帘。同时,采用了智能化的乘员感知系统,可以通过座椅内部的传感器,感知乘员的坐高及头部位置,控制侧安全气囊的展开状态,充分考虑到了气囊打开时所带来的冲击力。VE-1车身的安全性能也领先于国内法规所设定的标准,在碰撞速度力32km/h的严苛条件下进行POLE碰撞对应实验,仍满足安全需求。

在其他辅助驾驶系统方面,VE-1更是表现极为出色。例如,DWS胎压监测系统能够根据车轮转速变化来监测四轮胎压,当胎压不足时,可以通过警示灯提示报警。HSA斜坡制动辅助系统,在上坡路面起步时,VE-1通过重力感应自动判断路况,并启动刹车系统,当车辆动力牵引向前行驶时再自动解除刹车,从而有效抑制后退、防止后溜。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作为取代传统拉杆手刹的电子手刹按钮,比传统的拉杆手刹更安全,不会因驾驶者的力度而改变制动效果,把传统的拉杆手刹变成了一个触手可及的按钮。可以说,VE-1处处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

在其他细节方面VE-1同样出色,比如说SBW按键式电子换挡装置,配置当前档位的指示灯,带来更轻巧、准确性更高的操控体验。还有驾驶门的多功能按钮,满足了驾乘者不同的需求,给予满满的关怀。便捷的工具箱设计,使VE-1拥有了完备的应急套装。更多的惊喜还需要亲自“发掘”才行,在广州车展前夕,恰逢VE-1准备了钜惠政策,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一定要到广汽本田特约店预约试驾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