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智慧大屏亮相深圳ISVE,三大看点先睹为快

2020-12-1 14:25:46 新闻来源:深圳信息港

     由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简称CBDS 2020)暨“2020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简称2020 ISVE),将于 2020年12月2日-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举行。

    商显产品目前已经成为新业态、新模式下政企用户不可或缺的智能化新载体,国家信息化建设浪潮为商显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基于多年深耕商用市场的丰富经验以及品牌创新基因的深刻积淀,联想在2019年强势入局商显领域,依托thinkplus智能生态战略,创新推出以联想智慧大屏为核心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本次联想也将携联想智慧大屏,首次在CBDS和ISVE上亮相,与业内同仁及合作伙伴分享最新品牌动态,共话商显领域未来发展趋势。

    核心看点1:入局一年,联想如何做到强势破局?

    商显产品作为全新的智能显示终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社会、智慧办公等各行业的信息化建设中。针对这一全新的领域,联想通过整合36年的创新传统所积累的技术优势,以及多年来服务中国政企客户的服务经验,在2019年推出了联想智慧大屏产品系列家族。

    经过一年的快速发展,目前联想智慧大屏已应用在智慧党建、医疗会诊、金融会谈等多个领域,并且在4-9月取得商用平板市场销量TOP 10的好成绩。本次ISVE也令人期待,联想会如何展现相关场景的应用案例?同时,入局商显领域一年以来,在疫情影响下取得如此成绩的联想智慧大屏,在本次ISVE是否会调整未来的发展战略,这也是本次展会的一大看点。

    核心看点2:联想如何通过创新应用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基于对中国政企客户当下需求与痛点的洞察,在今年9月,联想智慧大屏进行了“由内至外”的全维度升级。在硬件层面,联想根据用户实际使用反馈,不断升级CPU、屏幕显示效果等,切实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在软件方面,联想与众多合作伙伴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合力提供更高效更集成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完成升级的联想智慧大屏也将亮相本次ISVE。一直以来联想根据用户反馈,对产品进行硬件层面的提升以及软件生态层面的整合。在本次大会上,联想智慧大屏将带来哪些最新的创新应用和研究成果,值得用户和业界期待。

    核心看点3:更多惊喜?联想或将推出政企专属福利政策

    此外,基于丰富的中国政企客户服务经验,联想关注到区别于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很多政企客户出于运营成本的考虑,对于成本更高的会议平板这一新兴的电子设备,在采购上有着更多顾虑。针对这一情况,联想除了为政企客户提供包括部署、调试、培训、售后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外,据悉在本次ISVE上,联想也将针对政企客户推出福利政策,这或许将成为本次展会联想为用户带来的最大惊喜。

    联想智慧大屏进入商显领域一年来的成绩和市场地位,依托于联想多年深耕商用领域的品牌积淀以及创新科技的品牌基因。基于严格的产品质量把控和无盲点及时响应的服务体系,联想智慧大屏正在赢得越来越多的商用用户的信任和青睐,未来联想也将在商显领域取得更多的突破。

    更多联想智慧大屏品牌动态,更新前沿创新应用,敬请关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暨“2020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与此同时,也欢迎每一位到场来宾莅临深圳会展中心(福田)8号馆8T007——联想展台,亲身感受联想thinkplus智能化解决方案所带来的全景互联的沟通新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