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开年华熙LIVE·五棵松荣获两项大奖

2021-1-18 10:49:37

 1.jpg

2021年1月12日,北京文化消费高峰论坛暨2020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发布仪式正式举行,标志着第八届文化消费季(以下简称“文化消费季”)正式收官。据悉,两个多月来,共有327家文化企事业单位参与,开展近370项活动,累计举办各类文化消费活动11277场次,吸引23.89亿人次参与。实现了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的年度工作目标。经过严格筛选、层层选拔,华熙LIVE·五棵松荣膺“十大文化消费地标”。

2.jpg

1月15日,“2021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20年度(第十六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揭晓,此次大会首次通过五大直播平台在云端隆重举行。华熙LIVE·五棵松从3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问鼎“2020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之一,予以表彰和激励。

3.jpg

值此2021年开年之际荣获两项大奖,充分的肯定了华熙LIVE·五棵松一直以来的不懈努力与改变。坚持致力于打造新生活方式体验地,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创新,搭建起了日趋完善、立体饱满的供给侧消费业态结构,开辟了北方城市开放型综合体实现全天候运营的成功模式,闪耀点亮京城新业态!

4.jpg

华熙LIVE·五棵松西邻西四环,南接复兴路,与地铁一号线五棵松站无缝接驳,分为四层:地下二层和三层为公共停车场,共有车位约3000个;地下一层为群落式建筑,结合近20000㎡的下沉广场,形成华熙LIVE·五棵松的商业区的主要区域,中央为大型活动广场,周围汇聚了超过198个时尚特色品牌,其中包含60多家品牌首店和旗舰店。全球各地、口味各异的餐饮、各类文化体验、众多酒吧及运动品牌旗舰店聚集于此,形成了时尚特色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商业。

5.jpg

6.jpg

为持续发展夜经济,推动城市发展。根据不同的季节,节日推出如轻探险、时空滑道和Hi-ICE冰乐园等极具特色的自主IP。更是举办了众多沉浸式互动体验类的优质活动,并吸引了众多联赛IP和大型IP落户及合作。

7.jpg

华熙LIVE·五棵松作为北京著名的文体地标、篮球圣地,一直以来,都以大量的优质文娱、体育活动集结地块著称。引入时尚潮流品牌,大力发展夜间经济,打造“深夜食堂”,建设全方位社交场景,为北京市民提供一个观赛,聚会,嗨玩嗨乐的好去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