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情系环卫工 寒冬送温暖

2021-1-21 15:48:37

 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情系环卫工 寒冬送温暖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正因为有了他们的辛劳劳动,才有城市的干净整洁。为了向奋战在寒冬里的环卫工们表达敬意,1月15日上午,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开展“寒冬送温暖 关爱常相伴”活动,慰问长期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

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情系环卫工 寒冬送温暖

 

上午十时许,吴中高新区环卫所陈所长、周副所长,龙桥社区工会志愿者,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志愿者一行拜访了龙桥社区月浜垃圾中转站。据了解,吴中高新区一共有200多名环卫工人,在慰问过程中,代表们了解环卫工人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大家在工作过程中,注意防寒保暖,注意保重身体。志愿者们感谢环卫工人们一直对辖区环境卫生工作的辛勤付出,赞扬了环卫工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并肯定环卫工人们为辖区创造优美、舒适环境做出的贡献。为了向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平安普惠慰问团给环卫工人精心准备保温杯、橙子等慰问品,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坚守岗位,努力工作,让城市环境更加整洁优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