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MX多联机,助力黄浦区图书馆节能改造

2021-2-4 9:26:35

 中央空调是建筑节能的最重要环节,建筑物能耗占到公共机构能耗的70%以上,而中央空调就占到建筑能耗的40%,由此可见中央空调节能对于推动“低碳化”进程的重要性。海尔MX多联机以其独有的核心技术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中央空调产品之一,凭借有口皆碑的专业品质成为黄浦区图书馆节能改造的首选产品。

黄浦区图书馆

上海市黄浦区图书馆坐落在上海中心城区   ,建筑面积13122平方米,是国家一级图书馆、  全国文化先进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黄浦区图书馆是对所有人敞开大门的公共图书馆。它是上海市公共图书馆网络中的一员。  每周开放时间71.5小时。  黄浦区图书馆拥有藏书100万余册,分设普通图书借阅室、报刊杂志阅览室、少儿图书借阅室、旅游文化博览室、上海文学专题室、地方文献室、电子阅览室、俄罗斯室等专题阅览室  ,设计座位数为五百个。

黄浦区图书馆

海尔中央空调将重点始终放在了核心技术的研发上,以最节能的专业品质来打动用户。海尔MX压缩机采用独特的柔性结构,可以自动应对机组运转过程中的电流负荷,热负荷变化,降低摩擦和泄露损失,从而避免中央空调长时间运转过程中的能源浪费。除了在研发过程中专注于节能而创新的独有核心技术之外,MX多联机还需要经过严酷的85度温湿度标准的双测试以及连续10000小时加速寿命试验,以保障在实际的应用运行中的可靠稳定以及完全达到高效节能的使用要求。

海尔中央空调MX多联机

上海绿适差异化的定位,从营销、设计、到货、施工,到最终服务,给用户带来全新的增值体验,已成为办公楼宇、政府机关、宾馆酒店、商场超市、餐饮娱乐、医院/教育、厂房工厂、交通运输、住宅别墅等各类场所的优选服务商,其领先的技术优势与市场经验,成熟、完善的配套服务体制,也让众多用户体验系统解决方案带来的便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