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装了,它摊牌了:直击用户痛点的哈弗大狗,可以“闭眼入手”

2021-2-26 11:21:28 新闻来源:青岛新闻网

     沈腾曾经的一句“不装了,我摊牌了”成为搞笑经典,而在《你好,李焕英》电影中更“摊牌”出厂长儿子的身份,一跃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男演员。而作为长城旗下的首款“3/4刻度座驾”,哈弗大狗同样生来即爆款。诞生于百亿柠檬平台的TA,不仅具备硬派SUV特有的运动气息与无畏精神,还通过创领业界的驾驶辅助科技锻造出更加便利与舒适的能力。可以说是硬派越野与舒适驾乘两不误,便利配置与智能科技双加持。拥有“硬核”基因的哈弗大狗,让细分市场的其它车型羡慕万分,更燃爆新世代人群的潮玩圈。

 

    空间大到“没朋友”

    大空间的紧凑级SUV一直是细分市场中所缺少的,但哈弗大狗的出现树立了“紧凑级SUV并不紧凑”的概念,以超大的空间布局和超高的空间利用率,承载着日常出行的舒适与安心。

 

    从整体数据上来看,哈弗大狗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达到惊人的2738mm,面对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Pro等同级车型占据较大优势。以行业内“轴距定空间”的标准来看,哈弗大狗在纵向空间、头部空间、膝部空间、横向空间等方面都为用户带来越级的空间享受,在同级车型中可以说是“大到没朋友”。

    当然,空间大充其量只能满足“实用”的门槛。除了空间以外,乘坐舒适度也要跟得上。在许多用户的固有印象里,不少硬派越野车都被贴上了“舒适度差”“拖拉机感受”等标签。但哈弗大狗以丰富配置为用户打造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高度舒适与优秀支撑的座椅可以充分舒缓长途驾驶的疲劳,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进一步升级出行品质。同时,用户也无需担心沉闷不畅的空气流通会加重驾驶的困倦,哈弗大狗配备双温区空调,装配CN95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监测等配置,让用户的一呼一吸尽是自然的清新。3/4刻度座驾,比硬派越野多一刻度舒适。

    越野撒欢样样精通

    安于现状从不是哈弗大狗的唯一选择。如果条件允许,哈弗大狗定要跟随“养狗人”时刻潮玩,感受远方的诗意与魅力,但这一切都需要强大的产品实力作支撑。

 

    强悍劲畅的动力输出是哈弗大狗必不可少的特质,更是其释放野性与征服险阻的底气来源,全系车型共提供两款动力系统选择:1.5GDIT EVO/2.0GDIT EVO发动机。前者采用行业领先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缸内直喷等先进技术,拥有超高燃效。而后者更荣获2020“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并针对哈弗大狗的3/4刻度的使用场景进行了专属调教,其中在越野工况下,仅需1500转就可以爆发出325N·m的最大扭矩,持续输出区间提升至4000转,动力响应更显迅捷果敢。同时,车型全系标配第二代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保证动力传递不间断,换档过程更快,提速更迅猛,赋予哈弗大狗即刻全速起跑的能力。

 

    而作为同级唯一搭载蠕行模式的承载式车身SUV,哈弗大狗能够在狭窄的区域中利用主动制动内侧车轮的方式,达到减小转弯半径的效果。即便是在复杂路况,哈弗大狗也能灵活地辗转腾挪。此外,哈弗大狗更是30万以内唯一搭载中央、后桥两把差速锁的城市SUV,当遇到极端情况所发生的车轮空转、打滑等情况,差速锁可以快速锁止打滑车轮,并将扭力输出于附着力强或是有附着力的车轮,以解决恶劣条件下打滑的情况,让哈弗大狗继续前行。而在Haldex智能四驱系统和6种全地形驾驶模式的加持下,哈弗大狗既能满足公路驾驶需求,又能兼顾非铺装道路,正中当代潮玩青年的红心。3/4刻度座驾,比城市SUV多一刻度野趣。

 

    智商情商双在线

    对于新世代人群而言,汽车不再是拓展生活半径的简单机械,智能科技的融入更让汽车成为潮玩生活方式的延伸。哈弗大狗致力于将种类繁多的智能配置化繁为简,贴心满足用户在驾驶过程中的每一点细微需求。

 

    其中,在V3智能平台的技术加持下,哈弗大狗以直观易用的智能人机交互方式,让驾驶者随时随地掌控一切。智能语音系统迎合了当下潮玩人士“动口不动手”的操作特征,具备全语音交互的特点,更展现交互趣味性。对于年轻用户来说,诸如导航设置、开启音乐、调节空调、开关车窗等动作,都可以通过语音进行控制,让日常用车充满更多“仪式感”。

    而针对从行车到泊车的实际场景,哈弗大狗更拿出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倒车循迹等14项+智能科技辅助功能,极大减轻潜在的驾驶安全隐患、提升驾驶乐趣,给人以无所不在的心理安全感。此外,哈弗大狗更具备行业领先的整车全域程序远程在线升级(OTA),用户从此以后无需再频繁奔赴4S店,便可以对车机系统、TCU(自动变速箱控制单元)、ECM(发动机控制模块)等电子控制单元进行升级,让主人驾驶体验随科技一起升级。

 

    哈弗大狗不仅智商在线,更以诸多人性化配置体现出超高情商,注重用户感性层面的越级体验。以哈弗大狗2.0T车型为例,10个扬声器打造出极富感染力的悠扬音场;前排无线充电让用户在拿取手机的过程中更便利,再也不用担心线束绕档把的问题;方向盘换挡让用户的双手不离开方向盘,通过方向盘上的拨片就可以进行挡位的加减变换工作;先进的W-HUD抬头显示系统让车速、转速、导航、报警等行车信息一目了然。此外,哈弗大狗更配备行李厢12V电源接口,可以应用例如车载冰箱、放映机等为12V的电器,为潮玩旅行注入多一分的惬意与舒适。

 

    自上市至今,哈弗大狗凭借自己的潮酷魅力、潮玩品质深受年轻人的认可,圈粉无数。然而市场的认可并不仅局限于此,更在于哈弗大狗对年轻用户需求和场景的深刻洞察。“潮玩新旅伴”并不是一个简单的称号,而是想用户之所想,供用户之所需,寄托了哈弗大狗对用户的忠诚与理解,让所有人知晓这是一辆“懂人性”的狗,闭眼就可以入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