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感情太精彩!首段婚姻因虐待而分手,第二任老公是她初恋

2021-5-19 19:30:1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在最新一期的访谈类节目《鲁豫有约一日行》中可见,作为主持人的鲁豫最近的主持状态愈发不错,改变了以往的采访形式,在节目中更加走心的与嘉宾交流,使得部分网友一直以来对鲁豫主持风格的反感逐渐的淡化,开始喜欢上鲁豫的主持。

而近日鲁豫在机场的穿搭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黑色的卫衣简单个性,黄色的格子短裙更显年轻活泼,迷姐觉得即使她手臂上肉有些松垮和脸上的细纹难掩,但身上的青春活力却是由内向外的洋溢出来,不难看出最近鲁豫的生活状态很是不错。

作为知名主持人的鲁豫在主持界可谓是混的风生水起,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尊敬,节目中采访的嘉宾更是社会各界的大咖。然而在事业上发达的她,在感情上却是十分不顺,年近五十却还是孑然一身。

前段时间鲁豫被爆出与相差十九岁的同公司歌手阿云嘎疑似同居,又被眼尖的网友扒出两人衣服配饰有很多情侣款,本想着两人之间的恋情实锤了,却不想被鲁豫出面辟谣两人只是同事关系,使网友们失望不已,可见大家为鲁豫的感情操碎了心。

有过两段失败婚姻的她可谓是尝尽了感情中的各种辛酸,第一任丈夫是个美国人,鲁豫在去美国进修时相识,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鲁豫就决定火速结婚,让大家出乎意料。一年后携丈夫回国,也是在那时迎上了她事业的巅峰。

然而好景不长,由于鲁豫工作繁忙,两人聚少离多,面对感情生活上的问题更是缺少沟通,又发生了家暴事件,使得两人感情岌岌可危。而不巧的是就在那时鲁豫怀孕了,本以为两人的感情能够重归于好,却不想一通电话使得鲁豫挺着大肚子去与丈夫离婚。

在电话上,她当时的美国丈夫对她说“自己遇到了年轻时的初恋,我们离婚吧!”击溃了她对当时那段婚姻最后的留念,毅然决然的选择结束了这段婚姻。

多年后再次提起,鲁豫说“爱情不是衣服,破了以后不能修补,剩下的只是自己和尊严。”

在离婚后,鲁豫将全身心投入到了事业中,在事业越发成功之时,她再次遇到了曾经的初恋朱雷。鲁豫与朱雷13岁相识,可谓是青梅竹马,而后又一同考入了广播学院,在大学时成为情侣。都说大学结束时也就是分手季,像很多情侣一样鲁豫与朱雷也没能走下去,在毕业后为了走出失恋鲁豫决定去美国进修。

再次遇到朱雷时,两人都已经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但却发现都没有忘记对方,在感情上更加成熟的两人再次产生火花,后来低调的举行了婚礼,自此朱雷成为了她的第二任丈夫。

青梅竹马相识,中年再遇结婚,这段感情本应是人们口中的一段佳话,但不幸的是,婚后两人的矛盾逐渐暴露,生活琐事上的分歧磨灭了年少时对对方的认知。

两人虽然同是广播学院毕业,事业上的发展却大相径庭,面对事业上的女强男弱,朱雷作为丈夫显得十分自卑,再加上两人工作繁忙,孩子问题更是难以处理,十二年的婚姻最终和平结束,没有争吵、没有背叛。

在节目中,鲁豫曾经谈到自己的感情观,她相信爱情的命运,是的你终归是你的,离不开躲不掉,正如她在爱上第一任美国丈夫时,便决定闪婚,即使当时在大家眼中很难理解,却也不顾一切,因为在那一刻,她是想和他永远在一起。在面对每段婚姻要结束时,她没有苦苦挽留、放下尊严的哀求,而是选择潇洒离去,正如她说的“尊严感很重要”。

虽然在感情的道路上一波三折,但她有着独立的人格和思想,果断潇洒的性格,她可以不顾一切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爱情,也可以潇洒的放弃一段不合适的感情。

迷姐认为,比起她的感情经历,鲁豫的这种强大自信,才更让人羡慕,即使是孑然一身,她也能活得很精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