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继女小苹果正脸照曝光,长相像亲妈,16岁的年纪打扮很成熟

2021-5-19 19:33:2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章子怡的继女小苹果在5月19号晒出了一组和朋友聚会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看起来乖巧可爱,但穿着却略显成熟。

照片中,小苹果穿着一件大大的白色西装,里面是一件简单的白色裹胸内衣,看起来搭配很不错,很有职场女性的范。

这让皮妹不禁要问了,这菇凉才16岁的年纪,这样穿合适吗?

是不是有点太过成熟呢,要知道俺家16岁的菇凉还在穿传统的校服呢,明星的孩子都这么早熟吗?

不仅小苹果看着成熟,她的朋友也是相当的成熟,站在她旁边的两位美女,个个貌美如花,涂着浓浓的口红,像是二十多岁的样子。

只见他们一个抱着鲜花,一个抱着玩具,气质也很不错。

皮妹有点纳闷,小苹果的父母知名度如此之高,按道理说,小苹果应该站在C位啊,可她偏偏站在中间那位美女的一旁,莫非中间那位家里的实力更不一般吗?

小苹果的长相是越来越像她亲妈葛荟婕了,难怪皮妹第一眼看上去,这美女看着眼熟呢。

网友们看到正照,纷纷留言说其长得漂亮,但也有指责这小美女的,说穿着太成熟,毕竟才有16岁的年龄。

还有网友直接就说,长得真像她亲妈葛荟婕。

自从章子怡和汪峰结婚以后,章子怡这个后妈做的真是到位,对这个继女小苹果照顾的格外上心。

五一期间,这两人还一起去成都游玩被网友偶遇。

不仅如此,平常小苹果过生日啥的,章子怡都会老早地准备好生日礼物,像亲妈一样待她,小苹果也非常依赖她,两人关系很好。

当年葛荟婕给汪峰生小苹果时,才仅仅18岁,两人当时爱的轰轰烈烈,但并没有领证结婚,随后,因为年龄相差太大,最终生活不到一起,分道扬镳。

如今,章子怡和汪峰又相继有了两个孩子,可以说是家庭美满幸福,小苹果在这个家里也得到了格外的照顾,生活的一直很好,很幸福。

皮妹认为,这一切的功劳都要归功于章大美女。

可见,一个好的后妈对于孩子的成长多么重要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