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小交一个女朋友,那姑娘也特喜欢他

2021-5-19 19:52:0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不知道广大女性同胞有没有这种经历,去理发店各种被忽悠,不是推荐你做新发型,就是护理一下。今天去理发店想剪刘海,理发师看了我半天告诉我:你现在不适合剪刘海,你走吧。这辈子第一次被理发店拒绝了……

发小交一个女朋友,那姑娘也特喜欢他,可姑娘的父母亲死活不同意。发小很是烦恼,来找我帮忙。我细听了之后说:这个好办啊,你只要把生米煮成熟饭,她父母亲就会同意。后来听人说,那货还真就端了一锅米饭去摊牌,这事儿还真不经念叨,姑娘的父母竟然真的就同意了!我嘞个去,原来生米煮成熟饭,还有这种朴实的玩法!

今天去看下午场电影,发现整个厅貌 似就我一人!这包场的感觉倍 爽,我从前排换到中间、从左边换到右边、玩自 拍、模仿电影讲对白,站到屏幕前亲 吻 女 主… 正玩得挺 嗨,在最后排角落里站起来一 对 男 女快速离开,隐 约有声音传来:换个地方吧,这人脑袋有毛病

那天没带多少钱,儿子想吃米粉了,我就只点了一碗,看着儿子吃。突然,想逗逗儿子,于是对儿子说:“儿子,把你那汤给我喝口!”儿子把米粉推了过来,然后又把筷子给了我,心里顿时很感动,看来儿子很孝顺,于是我说:“我只喝汤。”儿子说:“筷子是用来喝汤时挡住我的米粉的!”我“……”

我刚失恋的表妹今天生日,我们过去给她庆生。门铃响起,门一开,蛋糕店店员:“xx先生送给你的生日蛋糕!” 我表妹嘀咕:“他居然还记得我的生日!他是不是舍不得我啊?” 于是,表妹和她前男友视频:“为啥还送我蛋糕?”前男友:“分手前订的,退不了…”

刚洗衣服的时候被洗衣机电了一下,瞬间就慌了,大叫着让老妈来修。老妈捣鼓了几下说现在不漏了,我说你拿个电笔试试,老妈说:你摸一下看还漏不漏。我不肯,然后老妈小声的跟我说:把你弟弟叫来,骗他试试吧!

同事一家三口爬山,回来的时候鼻青脸肿的,问怎么回事他说:在山上看到一只小松鼠,我立马伸手从口袋里掏出弹弓,可我女儿严厉的说:爸爸,把你的弹弓给我装起来,小动物也是有生命的!如果我妈妈死了,你是不是也会很难过?我一时没忍住笑出了声,被你嫂子当场就给揍了!

下班在食堂吃饭,一哥们给了我一个咸鸭蛋,正吃呢、一小弟也上楼吃饭来了、看见我这有个咸鸭蛋张口来句“哥,把你的蛋给我尝尝,咸不咸”。旁边一哥们来句:“他好几天没洗澡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