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丈母娘”红了,新郎敬酒时调侃叫妈还是叫姐,新娘尴尬了。

2021-5-19 21:18:1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导言: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中国的社会已经进入高速的发展阶段,在这个时期,中国人的收入明显提高,生活也更加的富裕起来。现在的中国人追求已经不是单单的物质享受,还要有精神上的追求。同时有了物质上的基础,我们追求精神上的需求就更加的方便。

青春永驻,长生不老,曾经都是神话里,的神仙们才有的能力。但是在现在社会中,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尤其是生物技术的不断发展。带来了非常好的化妆品,保养品,护肤品,给广大的女性朋友们带来福音,青春永驻将不再是梦想。

但是也有一些女性朋友,属于那种“天生丽质难自弃”的特性,我们经常说。时光像一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最美的红颜,后也变成粉红骷髅。但是也有一些人是时间的精灵,在她们的身上,看不出时间流逝的一丝痕迹,就好像是像赵雅芝。她们自己介不介意?

“年轻丈母娘”红了,新郎敬酒时调侃“叫妈还是叫姐”新娘尴尬了!

1、最美的岳母红遍网络。

前段时间一场婚礼的视频,火遍了网络。视频的主角不不是新婚的夫妇,而是新娘的母亲新郎的丈母娘,这是一位将近50岁的女士。但是得体的旗袍映衬着她雪白的肌肤,看起来也只有30出头。因为女儿出嫁了,饱含着眼泪的微笑样子,成为了整个婚礼,不是主角的主角。

女婿敬酒的环节的时候,自己女婿的一句,“你是我的岳母,还是我的姐姐”的调侃。只能尴尬不失礼仪的微笑,新娘也轻轻的捂住自己的脸偷偷地笑起来,全体来宾和客人们一起哄堂大笑。热烈的气氛,也冲散了,母亲因为女儿出嫁带来的淡淡的忧伤。

2、时间可以保存美丽。

红颜易衰老,好像是不破的定律,但是这条定律在有些人的身上,并不能表现出来,甚至是有违背这条定律的现象出现。有一位女网友。最近上传了一组照片,网上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和广大网民的讨论。第一张照片是27年前她的母亲,抱着她刚出生时候,母女俩的合照。

另外一张照片是,27年后的今天,她母亲抱着外孙女的照片。惊奇的发现,27年的岁月,27年的时光,没有带走母亲的一点点变化。母亲还如27年前一样的漂亮,甚至因为是生活的富裕,变得更为白皙,她和她的母亲站在一起看起来,更像是一对姐妹。

3、奶奶还是奶奶,但奶奶依然非常美丽。

奶奶这个词语,我们的印象中,应该是满头白发慈祥善良的代名词。是和美丽动人这些词语不相关的,这是违反时间定律的,也许只有在小说中的“天山童姥”才能出现的事情,有朋友在朋友圈发了一张照片。一位女性抱着有一个婴儿,在商场里闲逛

随后他把这张照片起名为,请猜猜,他们是什么关系?很多朋友在下面评论留言道,这个妈妈真漂亮,身材真好,这个妈妈是怎么恢复到这样子的。最后他给出答案,其实这位女性是这个孩子的奶奶。很多人感到诧异,不敢相信,都说他是在骗人。

但是她随后放出了视频,证明她说的都是事实,也确实是真实的情况。这真是一个50多岁的大妈吗?怎么看也是才不到30岁的模样?高挑的身材精致的妆容,白皙的皮肤,温文尔雅的气质,岁月没有在他的身上,和在她的脸上留下一点点的痕迹。

4、你可以想不到,但你可以看得到。

这个世界有时候真的很奇妙,奇妙到你怎么都想象不出来,一位60多岁的奶奶和40多岁的当红女星,居然长的一模一样。这张照片是医院产房的护士传出来的。是“江珊”抱着一个孩子的照片,据这个护士讲,她那天把孩子交给孩子的奶奶,看到的竟然是“江珊”

她觉得很诧异,因为江珊也就40多岁,怎么会是这个孩子的奶奶?这可是一个天大的新闻呀,她看了这位女士看了好久,然后这位女士对他说,在看我还是看孩子。你应该看孩子。护士说您真是‘江珊”吗?你比电视上好看的多了,也年轻的多了。

这位女士对她说,你应该叫我奶奶,因为我已经60多岁了。我也不是“江珊”,希望护士能照看好我的孙子,护士很惊奇,她虽然是学医的。但是也不能理解,为什么相差20岁多岁的这两个女性,还能长得如此相像。甚至是60多岁的,看起来还比40多岁的还要年轻。

总结:

小的时候我们总要尽快的长大,因为长大以后会变得更漂亮,可以穿更漂亮的衣服,还有那双梦寐以求的高跟鞋。但是等我们真正的长大以后才发现,美丽只能停留一段时间,最后会变的衰老,变成人老珠黄。

但是我们又不得不去嫉妒一些,被时间宠爱的人。她们真正的做到了,留住美丽的时间,我曾经咨询过一些美容界的专家。他们告诉我特殊的体质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是可以留住美丽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