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兼具吃喝玩乐的丽江旅游路线攻略,已为你备好!

2021-5-21 10:35:5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丽江的魅力与神奇,就在于它总是能让未曾涉足的人心驰神往,更能让来过的人念念不忘。互联网的发展,让更多人对丽江有了更真切的认识,也激发了更多人拥有一场愉快丽江之旅的愿望。拥有一条“丽江旅游路线攻略”,是每一个在筹备丽江游的游客都想要得到的,作为资深驴友,与怡美假日旅行社旅游后,总结出了一条丽江三日游的旅游路线攻略,希望能让大家的旅途更加轻松哦!

丽江古城——观《印象·丽江》大型歌舞秀

丽江古城作为国家5A级风景区,不仅有家家有流水、塘塘有垂柳的特色建筑,更充满了古色古香的韵味。对丽江风景颇有了解的怡美假日旅游品牌,还会在夕阳下山的时节,带你去古城最美的地方,照一张最美剪影。每天都在上演的《印象·丽江》可以让抵达丽江的人对丽江历史有一个生动的了解,感受这里原住民对丽江天、地、人、山的深厚感情。

第二天 蓝月谷——观看《木府风云》

以往只知道茶卡盐湖的蓝与红裙的天作之合,抵达蓝月谷之后,也被这里的湖泊河流吸引,湛蓝的水面将两侧的山、林映在其中,显得更加空旷、优美。穿上怡美假日导游提供的红裙子,会让你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像是生活在这山中的精灵,时刻打造着一部“纳西大片”。在蓝月谷玩累了,就去观看《木府风云》,感受歌舞剧的魅力。

第三天 品尝正宗小吃

丽江的魅力,绝不仅限于风景和历史,其地道的美食与美景有同样的“功效”,都足以让人念念不忘。只有在丽江才有的纳西腊肉,是当地居民用多年传承的手法制作而成的。鸡豌豆凉粉,名声享誉全国各地,让每一位丽江的游客都迫不及待品尝一下.....

美好的旅行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一份真诚的丽江旅游路线攻略值得长久收藏。怡美假日的丽江游路线攻略在此,给每一位有需要的朋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