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跟周捷吵架,厌烦对方爱哭,周捷要求刘涛退出《妻子5》

2021-5-21 12:58:1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因为谢娜怀孕,刘涛接棒成为《妻子的浪漫旅行5》的团长,最新一期的节目里,刘涛先是跟张馨月有言语矛盾,原因是张馨月介意老公拍吻戏,而刘涛恰好就跟林峰拍过吻戏,但刘涛说跟林峰拍吻戏没感觉,而且说林峰说跟张馨月接吻也没感觉,因此张馨月直接生气让刘涛不要讲话。

紧跟着刘涛跟周捷吵架,厌烦对方爱哭。

因为周捷和邹凯比较容易有矛盾,邹凯是慢性子,周捷是急性子,家里的大小事情都需要操心,简直就是养了一个儿子。

因为之前吵架,刘涛有帮忙调解,这也是团长的责任,之前谢娜就做得很好。

但刘涛当众揭短,有点让人没面子,而且表示不想解决周捷和邹凯的夫妻矛盾,那么担任团长的责任和义务在哪里呢,而且节目才开播几期,就跟张馨月、周捷有言语矛盾,真是理解蒋勤勤听说刘涛担任团长后不想参加的原因,或许也是因为刘涛太强势了,谢娜之前是陪同妻子们游玩的角色,刘涛就是简直领导妻子们游玩的角色,而且不希望中途有人添麻烦,之前在花儿与少年,刘涛跟许晴也有些矛盾,自己太好强了,什么事情都可以做。

看不惯其他人太矫情或者太磨叽。

周捷要求刘涛退出《妻子5》,回怼刘涛要走你走,刘涛也不示弱,表示懒得理你,但是被妻子们直接要求离开,刘涛的高情商在哪里呢?

邹凯有点为难,其实两个人都有错,周捷也是不会说话的人,而且不顾及别人的面子,或许对老公邹凯大呼小叫习惯了,但录节目还是要收敛点脾气,从在家里收拾行李就发脾气到节目第一期就吵架闹得所有人赶来安慰调节,如今又跟刘涛起争执。

周捷是想要走黑红路线吗,目前周捷要么跟张馨月一个房间,要么跟蒋勤勤一个房间,妻子里面也只有秦海璐能忍受刘涛,毕竟两个人是多年的闺蜜,正因为如此,别人不感觉刘涛是跟大家合体的,而是更亲近秦海璐。

秦海璐也是直接骂张馨月矫情,两个人的性格还真是相似。

好好的旅行节目要靠妻子们吵架来博取话题是非常失败的,如果是谢娜在的话,应该不会有这么多矛盾,刘涛还是多演戏吧,少参加点综艺,自己累还败光多年累积的好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