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明邨居民要求不看TVB新闻 成功争取转播港台电视

2021-5-25 7:59:0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最近有粉岭华明邨的居民反映,希望原本大厦地下大堂电视机所播放的电视频道不再是“TVB新闻台”,北区区议员陈惠达近日就顺应居民的意见,成功争取将大堂电视机转播港台电视32台。

媒体致电区议员查询,他表示现时华明邨7幢大厦地下大堂的电视机已转播港台电视32:“其实就没有硬性规定或指引要播哪个台的,只是最近都不断收到有居民反映,说不想看TVB,同管理处沟通之后就决定全部改播港台32。就好像茶餐厅那样,如果有食客说想煲剧要转台,待应都会酌情处理去转台。现在有居民说这段时间不想看TVB所以转台,如果晚点有居民说想看回TVB,到时都可以转回来的,播哪个台是不涉及到ZZ取向。”

问到这个举动会否又会令想看TVB的居民不满?陈惠达称暂时未有居民反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