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大器晚成,同被正午力捧,为何靳东与郭京飞口碑相差远呢?

2021-5-25 8:41:1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现在的娱乐圈不像前几年都是流量明星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实力派演员被大家发掘出来,其实演技才是对于演员来说最重要的东西,比起老戏骨来说,这些流量小生所带来的作品实在是不堪入目!所以现在很多娱乐圈中这些中年的老戏骨开始受到许多人的支持,比如说像郭京飞,雷佳音,胡歌,霍建华等等,这些都是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演员们,近几年来带来的作品也是非常的精彩。

今天小编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郭京飞和靳东这两位优秀的男演员。看起来毫无交际的他其实两人同时出演了《正午阳光》这部电视剧,而正是因为这部电视剧,让他们两位演员进入了大众的视野中。近几年来靳东的发展可以说是非常强劲的,每年都会有不少的影视作品上映,而正是因为他有着雄厚的实力和独特的气质,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特别是他和胡歌一起合作的《伪装者》这部作品,当时这部作品一播出就受到了网友的疯狂追捧,大家都觉得只有这样的演员才能叫做演员。

慢慢地也有人发现了靳东的演艺类型非常受到限制,大多都是一些职场的精英人士,很少去出演别的角色,也许这和他身上独特的贵族气质有关吧,一看就是一个职场霸道总裁的形象。说起郭京飞,大家一定会首先想到前段时间火爆网络的《都挺好》这部作品吧,他在其中饰演的角色搞笑中又透露着讨人厌的味道,不得不说这个角色确实不太讨喜,但是郭京飞在微博里面先于所有人骂起了自己,走喷子的路,让喷子无路可走!真的是一个非常搞怪的存在了。

提起他还有一个不能放过的点,就是现在的《极限挑战》也邀请他做起了嘉宾,有他参加的这几期实在是太精彩了,特别是他和雷佳音之间的互动,真的是一对搞笑的难兄难弟,而他也经常会说出一些金句,逗的观众们捧腹大笑,还有他的长相,感觉站在那里就是一部喜剧。现如今,靳东和郭京飞两个人在演艺圈发展也是如日中天,虽然两个人的类型有所差别,不过他们的演技都是受到了观众们认可的。

但是对于两人的口碑却是完全不一样,郭京飞因为一开始经常出演一些话剧,所以自己的演技也得到了历练,无论对于什么角色,他都可以游刃有余地驾驭,给观众带来精彩表演的同时又带上了他的个人特点。但是对于现在的靳东来说,虽然前几年带来的影视作品,获得了无数好评,但是现在他却因为《精英律师》《如果岁月可回头》两部作品口碑有所下降,这两部作品一上映就受到了疯狂的热议,并不是因为它有多出彩,而是因为谁也没想到靳东会出现这样的烂片。渐渐地靳东似乎也变得什么戏也不挑了,不知道是他已经江郎才尽,还是没有好的作品找他出演了。

靳东和郭京飞现在的岁数也都比较大了,不像那些小鲜肉一样,可能正是因为有着岁月的历练,才让他们有着现在这样的演技,希望两个人都能再接再厉,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