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林心如老太多!镜头下浓妆都盖不了僵硬脸,穿皮裤显大象腿?

2021-5-25 9:58:5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林心如携新片《迷失安狄》等明星作为首映式平台。光是看照片或图片,就能看出林心如越来越老了,尤其是脸太明显了,不得不说连女神都难以抵挡岁月的摧残!然而,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林心如和李李仁、陈泽尧一起出现时也在微笑。虽然他年纪大了很多,但气质依旧不凡!

无论是造型还是化妆发型,林心如都选择走成熟女性的风格。扎一个高高的马尾辫让她有了更好的技巧。虽然笔画发型会让她的脸看起来有点大,但是也很好看。它改善了女王的风格,精致的妆容和红色的嘴唇使皮肤更加白皙透明。不过可能是因为中点的原因,脸看起来像个大脸盆,也可能是年龄的原因,脸的胶原蛋白流失很严重。

尤其是从高空拍摄的角度来看,林心如在镜头下的脸不仅油腻有光泽,还有些皱纹。他下巴的肉看起来也多了一点。好像最近生活挺滋润的!格子衬衫被选为搭配,红色海格套装装饰在外面。也许是因为内外搭配在同一个框架里,导致了一些花哨的造型,进一步让她看起来更老气。

红色和黑色是突出明亮氛围的颜色元素之一。但这种颜色有些土里土气,戴上红领巾,不仅给造型增添了更多美感,也凸显了她的优雅。在这种薄纱的设计下,更好的凸显了空灵灵动的氛围,这种职场精英的风格也很适合她。

如果上面过于华丽,那么搭配下面的黑色皮裤就增添了不少土气。毕竟皮裤是造型上最难控制的。不重视就是踩雷状态或者大翻车。紧身皮裤下比较薄,但容易露出粗大腿,踩上黑色细高跟鞋,也能给她增添更多的女人味。不得不说,这个形状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把握的。

虽然林心如和霍家华很少出来表现他们对事业的热爱,但每次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他们都是超级热爱的,尤其是林心如看着霍建华的时候,它是明亮而闪亮的,这可能是大家通常所说的平淡。毕竟霍建华和林心如对视的时候,也是很佩服别人的,比很多主动示爱的情侣都靠谱!

虽然今天的林心如不如它的巅峰,但她的气质很好。和朋友聚会的时候,她选了一条齐肩长发的黑色裙子,笑起来超级甜。在黑色的背景下,可以给她更多的女神和优雅的气质。44岁还能保持这种状态就很好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