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成熟男宝”出生,网友一看照片乐了:感觉他自己能把自己带大

2021-5-25 13:40:1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大部分的人对小婴儿长相的认知,应该都停留在他们有圆圆的脸蛋,看起来非常可爱、幼小、无助上。

而且小孩子的这种特定长相,还可以激发人的怜爱、同情心,让成年人不由自主地想关照他们。

但是有些孩子却失去了这种优势,小小年纪却长得像个大人。

小婴儿长相老成,网友表示:他应该能自己把自己带大

前不久,一位初为人母的妈妈,因为没有养孩子的经验,于是将宝宝的照片发在社交平台上,想寻求网友帮助。

但是这个孩子的长相却引起了热议,刚刚出生几个月的小宝宝拥有浓密的头发,但发际线却比较高;同时皱着自己的眉头眼睛,又因为光线的原因,皮肤看起来比较黑,嘴边还有短短的胡子;最后这位宝宝的脸型也不似其他孩子那样圆润的,长得比较方。

以上种种特点,让小宝宝看起来像一个心事重重,又非常老成的中年人。

于是,在妈妈寻求帮助的时候,有网友在评论区开玩笑表示:“孩子的这个面相,感觉他能自己把自己带大,不需要你。”

也有一些父母表示,自家孩子也常常这样,长相突然就变得比较成熟,也晒出了小宝贝的照片。

比如这个小朋友,小小年纪就长得像一个中年人,特别是在发型、眉毛以及脸型方面很有中年人的特点。

上面这个小宝贝,长得也很有意思,小小年纪却透露着一股精明的气质,让人哭笑不得。

为什么宝宝们会出现颜值忽高忽低,有时候可爱、优势成熟的样子呢?

宝宝的表情丰富

基本在宝宝五个月大的时候,就能做出各种丰富的表情,因为小朋友还不会用语音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只能通过表情的方式让父母解读。

因此,丰富的表情是宝宝与家长沟通的手段。

但表情过于丰富,动作幅度太大,就会使他们的脸型产生变形,从而出现各种或可爱或成熟的模样。

宝宝发育问题

小婴儿的皮肤是非常薄弱的,皮下的脂肪也不多,这会使他们的皮肤呈现出皱皱的状态,皱纹过多的宝宝就看起来像个“小老头”了。

宝宝长相问题

若小朋友的脸蛋比较圆,头发眉毛稀疏,以眼睛为界限,五官的比例为1:1,那么这个小朋友就会看起来非常幼小、可爱。但当孩子的头发特别浓密,脸型不圆,五官的比例接近大人的模样,就会让他们看起来很成熟。除此之外,家长的拍照角度、光线、父母护理等问题,都会使宝宝的长相出现变化。

还有一些小朋友,虽然长相是幼稚的,可行为习惯却像个大人

(如上图)这个由奶奶带着去坐地铁的小女孩,踹手、翘二郎腿的动作,也非常的像奶奶。

这个小宝贝和爷爷散步的姿势简直一模一样,不仅动作到位,气质这一块也拿捏的死死的。

小小年纪就与爷爷奶奶一起学太极,想必也是一副稳重成熟的样子。

这个宝宝喝茶的方式,一看就是爷爷带大的。

如果家长发现自家宝宝有长相成熟或行为像老人的情况,也不用太过担心,孩子的长相变化还是比较大的。

而行为像爷爷奶奶,是因为他们的模仿能力比较强,父母自己带一段时间后也能调整过来。

比起长相是否成熟家长,更应该关心孩子的内心,不管宝宝的外表看起来怎么样,他们的内心最好都是强大成熟的。

成熟的孩子会更加勇敢,更富有责任心,家长养育起来也比较轻松,而不成熟的孩子可能成年之后依旧无法独立,需要父母帮助才能生活下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