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早餐吃什么好?几款营养儿童早餐爸妈赶紧学起来!

2021-5-25 20:01:4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早餐是每天的重要的能量来源,特别是对孩子来说,营养丰富的早餐才能提供足够的能量支持白天的学习,那么有哪些制作简单又营养的早餐适合孩子们吃的呢?

 

简便又营养的儿童早餐

 

1、营养儿童早餐:花生酱面包

 

挑选优质的全麦面包,配备富含维生素C和E的花生酱,将花生酱抹在面包上即可食用,既能补充能量,又省时省事。

 

2、营养儿童早餐:鸡蛋卷饼

 

街边卖的鸡蛋卷饼也可以自己轻松制作哦!制作鸡蛋卷饼需要鸡蛋1只,面粉适量,将鸡蛋打散后拌入中面粉搅拌成糊状。往锅内放少许烧热,将面糊倒入煎成薄面饼,待面饼色泽金黄后即可。食用时可以放上奶酪或火腿片一起食用。

 

3、营养儿童早餐:色拉三明治

 

准备三明治面包2到3片,将黄瓜、西红柿洗净后切片,炒1个鸡蛋。将鸡蛋、黄瓜、西红柿放在面包片上,再淋上色拉酱即可食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