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是否做过流产手术 以下方面会留下“痕迹”

2021-5-26 11:13:4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说到流产手术,可能对不少女性来说都不陌生。医院里每天都会有很多女性排着队做这个手术,不管是因什么原因,没做好生孩子的准备,就意外怀孕,可以说都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表现,对胎儿来说很残忍,对女性来说,也会在自己的身体上留下很明显的“痕迹”,而这些也不是想隐瞒就能够隐瞒得了的。

女性是否做过流产手术,以下方面很明显,想隐瞒会很难。

宫颈口变化

对女性来说,如果做过流产手术,尤其是月份比较大的情况下,而且做的是引产手术,那么宫颈口的变化就会很明显。因为这种流产方式其实就和正常的生产差不多,胎儿是经过产道分娩出来的,只不过这种方式更残忍,医生会采取措施事先让胎儿没有生命迹象。

医护人员表示,如果女性做的是这样的流产手术,可以说不管手术后间隔多长时间,都是隐瞒不了的,很明显就能够看出来,主要是因为胎儿是经过产道分娩出来的,自然女性的宫颈口就会有很明显的变化,而这些稍微懂的人都明白,想隐瞒也是很难的。

胯部会有变化

流过产的女性,她们的胯部也会有变化,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会变宽。这主要是因为怀孕后,身体会分泌松弛素,导致骨盆韧带松弛,加上胎儿会压迫女性的盆底肌,导致周边肌肉变得松弛,短时间内的外在表现就是看起来女性的胯部会更宽。并且如果月份大的情况,女性肚皮上也会有变化。一方面是女性的肚皮会变的松弛,另一方面就是会留下妊娠纹,如果长出了妊娠纹,那么想隐瞒可以说更是不可能的。

如果月份比较小,女性就做了流产手术,月经周期也是会受影响的,如果手术后时间比较短,女性的身体上也会有着很明显的痕迹,尤其是做过清宫手术的,而这些想隐瞒可以说都是不可能的。

所以说如果做过流产手术的女性,就一定要明白,你的身体上是会留下明显“痕迹”的,别总想着隐瞒。而且今后如果怀孕,产检的时候,医生也是会询问你是否有过流产史,若隐瞒,对肚里的胎儿可能也会有影响,这些女性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

现在网上流行这样一句话,“把第一胎留给自己的老公”,也算是对年轻女孩子的一个忠告。不管什么情况下,只要没有做好准备当妈妈,那么就请对自己负责,也请对任何一条生命负责。

女孩子一定不要存在着侥幸心理,或者想着流产不就是做个手术,却不知流产的背后,各种后遗症都是很严重的,如果不幸,很可能女性连当妈妈的资格也都没有了,所以说一定要慎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