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北京最美花海之称,这个季节色彩斑斓,天堂也不过如此

2021-5-26 15:53:2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作者:萧汉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久了,就对花海有着一种莫名的情感,在北京就有一个赏花圣地。这里主要的花田是串红、马鞭草、月季、芍药、四季薰衣草、普罗旺斯薰衣草、虞美人等,以及各种夏秋菊,满足你对花海的想象绰绰有余。

五月的某一天,天气晴好,我们一起走进紫谷伊甸园,其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永定河堤农场路9号,距离市区很近,园区面积较大,目前以虞美人为主,这里也是北京唯一一个有大片虞美人的景区,各色花卉美轮美奂,色彩斑斓,还有很多仿西洋建筑设施,适合拍婚纱照。

关于伊甸园的传说,上帝在东方的伊甸,为亚当和夏娃造了一个乐园,那里地上撒满金子、珍珠、红玛瑙,各种树木从地里长出来,开满各种奇花异卉,非常好看;树上的果子还可以作为食物,园子当中还有生命树和分别善恶树。河水在园中淙淙流淌,滋润大地。

当你走进紫谷伊甸园,或许梦中的美丽场景在这里都会出现,每年4至5月,一望无际的油菜花、 冰岛虞美人和二月兰等早春花卉竞相开放。6至10月,绵延如浪的薰衣草、马鞭草等几十种花卉更是争奇斗艳。园内几十种花卉竞相开放,绵延如浪的花海与错落有致的欧式建筑遥相呼应,极富艺术气息的喷泉广场、风车长廊更是典雅别致。

伴着喷泉、水车、风车、钢琴、罗马柱等中西合璧景观,漫步花海绿丛中,登临山水栈道上,驻足林荫曲径间,一枝一叶都会让人忘记城市的烦躁与喧嚣,深切感受到天人合一、相互交融的浪漫与温馨。

这里也是很多人婚纱拍摄的首选之地,园内有几对新人正在拍婚纱照,好几个景点是专门为拍摄婚纱照准备的。新郎新娘置身于鲜花的海洋中,确实浪漫。另有十几家人,在林间撑起帐篷,一家人围在一起野餐,显得其乐融融。这里平日人不多,提醒大家注意防晒,爱护脚下的花朵,再过一个月左右,这里将会盛开薰衣草花海,三季有花,四季美景,这个夏天让我们与花相约,前往梦中的伊甸园。

【详细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永定河堤农场路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