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点焊机汽车零部件点焊机的特点和优点介绍

2021-5-27 16:03:0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本文由寰电小编收集整理提供,汽车电子点焊机点焊是一种电阻焊工艺,主要用于通过向焊接区域施加压力和热量将两个或更多的金属板焊接在一起。它的工作原理是使铜合金电极与薄板表面接触,从而施加压力和电流,并通过电流通过低碳钢等电阻材料而产生热量。汽车电子点焊机的特点和优点介绍:

1、电流直流输出,电流闭环控制,电流输出稳定,有效避免虚焊的问题。逆变频率1KHZ、4KHZ或8KHZ,控制精度高;通电时间控制周期为1ms、 0.125ms或0.25ms,焊接时间可任意控制;

2、可实时监控电流、电压、功率;提高了产品的焊接一致性和稳定性。具有电流失常、监控值超限、网压超限、过热等故障诊断与报警功能;可极大减少产品焊接不良率。

3、能有效解决“飞溅”。焊接电流为脉动直流(且波纹度小);由于没有明显的峰值电流,熔核尺寸稳定扩大,几乎没有飞溅,焊接质量稳定、热效率高。

4、节能。中频焊机变压器重量和体积小,输入功率低,相对工频交流点焊机,可以节能40%以上。

5、电极寿命能有效延长。中频焊机焊接电流可降低40%,电极使用寿命大大延长。 降低了更换电极、打磨电极的频率,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及降低了电极成本。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