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原厂全液晶仪表价格东莞虎门奥迪原厂升级A3改装原厂液晶仪表

2021-5-28 8:59:4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奥迪原厂全液晶仪表价格东莞虎门奥迪原厂升级A3改装原厂液晶仪表

有趣的人生是“讲究”出来的,无趣的生活是“将就”而来的~~在入门豪华车市场中,买奔驰多是看中强大的品牌力与视觉豪华感,买宝马往往意味着有一颗追逐驾驶乐趣的心,可买奥迪是为了什么呢?可能连奥迪A3的车主自己都不一定能讲清楚买这台车的原因,但是多年来的销量又切切实实证明了奥迪A3潜在人群的体量。奥迪是中上等汽车品牌里公认的科技之王,除灯做得好外,车内电器科技感一点都不落后!比如新款奥迪A3/A4L/A5/Q2L/Q5L/Q7等车型高配现在基本上都带全液晶仪表,要说液晶仪表跟普通的仪表功能上相差很多吗?答案是没有的。但是液晶仪表就是炫酷,科技感尽显!

  今天我们技术师傅又出发上门一台老客户奥迪A3升级全液晶仪表,继升级原厂盲点辅助、胎压监测、安卓大屏、室内氛围灯、涡轮出风口后再次联系到我们锋程改装客服。但由于车友条件限制不方便到店升级,所以提前预约了我们技术师傅上门安装服务,用车友话说多次折腾只为将它一步步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奥迪原厂全液晶仪表盘产品实拍~~现货不多,车友们赶紧约起哟!

升级车型:奥迪A3

升级配置:原厂全液晶仪表盘

  施工前必备工作,车身检查与施工保护措施,作为一家专业改装十年老店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

  奥迪A3原车传统指针式仪表盘,样式固定,界面单一乏味,屏幕显示区域小,单调数值有误差,设计普通,没有一点逼格感。

  什么是全液晶仪表盘?全液晶仪表盘是指将传统机械仪表盘替换成一整块液晶屏幕向驾驶者展示车辆行驶信息的设备,取消了传统的物理指针,全部通过电子屏幕展示。它的优点是不仅仅能传达给驾驶者传统机械仪表盘展示的车辆行驶速度、发动机转速、剩余油量等基本信息,还能使显示效果更加绚丽、实现个性化设置、显示内容更丰富,运动布局和地图投射,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液晶仪表安装中,师傅取下原车仪表后,需要对比液晶仪表面框进行安装固定,保证吻合度达到最完美的状态。全程替换式安装,采用的都是接口对插形式,不破线无损原车!相对于传统机械式指针仪表盘,全液晶仪表盘观感上就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

  全液晶仪表盘安装完成后,我们技术师傅还需要进行原厂电脑编程匹配工序,编程后即可正常使用啦,全液晶仪表显示内容更丰富、绚丽,提升车辆科技感,风格布局自由切换!有经典布局和运动布局增加驾驶乐趣,更有全屏导航地图显示在仪表上,简单明了,最重要的是不必再分神查看中控显示屏了,一切尽在眼下,不管是车载娱乐信息还是交互系统、电话,里程信息,驾驶辅助功能都可在仪表显示,在最合适的视线范围内提升驾驶安全性,让您更专注开车。

RS时尚运动风格

RS时尚运动风格

  奥迪全液晶仪表盘其实还有一个更加高大上的名字“虚拟座舱”,指的是奥迪驾驶舱,这是由奥迪提出的从本质上改变汽车的显示理念,通过全数字化的显示方式、整合车辆信息、导航、娱乐等各种功能,为驾驶者提供全面的功能与体验,且不存在亮暗部的情况,大气美观,科技感极强。

  到此奥迪A3升级全液晶仪表盘也就完美收工啦,技术师傅们也收拾收拾准备返程啦!锋程车改专业BBA原厂升级,低配升级高配、老款改新款,原厂匹配安装,无任何风险,资深技师负责编程

锋程车改专业汽车改装全国直营连锁店——主营业务:

1、原厂升级: ——由锋程名车项目部独立营运)

BBAPL豪车低配改高配、老款改新款外观、舒适进入、电动尾门、高配主机大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原厂前后雷达、360全景、后视镜折叠、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氛围灯、电动座椅、ACC自适应、HUD抬头显示、哈曼卡顿/柏林之声/BOSE/B&O/宝华音响、激光大灯、胎压监测、自动空调、刷隐藏功能等;

2、外观改装:——由FCFS外观改装项目部独立营运)

隔热车窗膜(龙膜/威固)、隐形车衣(固驰/龙膜/Lorinser)车身改色膜(艾利/LB/Lorinser/3M)、外观包围套件、轮毂刹车性能、ECU动力升级服务;

3、车灯改装:

专注高端豪车灯光改装升级、车灯亮度升级、雾灯改装、老化修复、老款改新款、年审不达标、低配升高配等一切车灯问题(欧司朗/飞利浦/海拉/PDK/LED激光大灯正品授权) ;

4、座椅通风:

汽车座椅全车系升级凉爽透气座椅(怡然/原厂件)、电动座椅、腰部支撑、记忆座椅、座椅翻新修复、座椅真皮、定制座椅等;

5、音响隔音:

智能DSP音频处理器、HIFI喇叭/功放、全车环保隔音(B-TOP必拓)、隔音降噪异响处理、原车刺鼻性异味源沥青清除;

锋程车改-专注汽车电子改装|豪华配置升级|个性外观等舒适性、安全性、个性定制等一站式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