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改装汽车座椅通风,X3改座椅通风,宝马改座椅通风约起来!

2021-5-28 9:47:3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东莞虎门新湾专业改装汽车座椅通风,X3改座椅通风,宝马改座椅通风约起来!

大广东,时而凉凉时而汗流浃背,天气翻脸比翻书还快,昨天小编还穿羽绒服出门,今天就热的出汗了。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更是苦恼不堪,接连的阴雨天气,驾车出行刚行驶没几分钟屁股背部就开始闷热状态了,车主不禁感慨这还没到大夏天的高烤天气呢,如果到了夏季高温天经过暴晒之后的真皮座椅不是活脱脱的“铁板烧”了吗?想想那滋味都难受,因此未雨绸缪的宝马X3车友经过私底下一番了解后联系到我们锋程车改,于是我们的故事就开启了...

今日主角宝马X3车友按照约定时间准时到店开搞,说到汽车座椅,真皮座椅在大家的印象里它是汽车的主流舒适性配置之一,好打理、逼格高,不过冬凉夏暖是它的一大缺点!!真皮座椅冬天冰凉、夏天烫手,似乎一种故意恶搞的“反季设计”,如果不配合座椅加热和通风,那滋味想想都难受,这无疑是对车主屁股的考验!意识到这一点的宝马X3车友经过与客服详细了解后,直接安排上了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冬暖夏凉,一次性解决两大难题,给您想要的贴心。

升级车型:2020款全新宝马X3

升级配置:怡然座椅通风+加热系统

施工前必备工作,车辆检查与保护措施。作为一家专业汽车改装十年老店、全国直营连锁店当然也有自己的一套完整施工流程,不管您是什么车,改装的什么项目,都能享受高于4S店般的服务,专业不只是说说而已,更多细节工艺待您来见证。

不一会儿技术娴熟的师傅已经将X3主副驾座椅搬离车身了,放置在铺有亚麻毯的专用施工区域进行施工,避免座椅在施工过程受到损伤或是无法祛除的污渍,细心源于专业,您想到的没想到的,我们都在做的更好!图中我们可以看到X3原车座椅真皮是没有通风孔的,由于“皮质”本身就是不透气的,在闷热的夏天经过暴晒后无疑是雪上加霜,汗流浃背、衣衫尽湿那是家常便饭的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