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呗隐形车衣案例:奔驰E300L贴隐形车衣花多少钱呢?

2021-5-28 13:27:3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不断提高,现在有能力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很多朋友也不仅将汽车当成出门使用的代步工具,更会视其为“社交名片”,因此在买车时也会有更高要求。对众多车友来说,若是经济条件允许的话,那自然是想买更高端有逼格的豪车。像最近有位车友就喜提辆全新奔驰E300L,跑到至今已有3个月时间,车主分享实际感受:果真不是浪得虚名。

前阵子这位车友想买车,本来是考虑入手宝马5系(配置|询价)的,看中了辆宝马530Li,对这款汽车也颇为心仪,只无奈当时刚好是20款宝马5系上市,在价位上自然没有多大优惠,车主算来算去觉得不划算,就去隔壁的奔驰4s店里逛了一圈,结果就跟这款奔驰E300L看对眼了。这款全新奔驰E300L实力表现究竟如何呢?车主跑了3个月,分享实际体验,对这车还是很满意的。

奔驰E300L优雅的双条下垂式LED日行灯现在变成了回旋镖样式,更富有攻击性,给人第一印象最深刻的车头造型上,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配置|询价)的视觉感受更加年轻。进气中网的位置更下沉,形状更接近倒梯形,即使是立标版的车型看起来也更运动了。

而大标版车的中网面积更小,加入了以往运动型车才会搭配的星辉矩阵中网,E级真的在表达着年轻的态度。后尾灯由之前的一体式变为了分体式,更狭长,尾部整体的视觉效果提高,更偏向运动风。

内饰最明显的改变是方向盘造型,大标版车型的方向盘为双层结构,而立标版为传统的三辐式,我认为这样的搭配应该互换一下,因为三辐的造型明显更运动嘛,它应该配备在运动版上。

动力总成,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最大扭矩为370Nm,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s。普通模式下,油门很不敏感,转向也不突兀,加长的车身和悬挂让它的车身反应不过激。奔驰E300L的油耗方面,它共行驶了三千公里左右。加的是95号汽油,表显百公里油耗为8.6L/100km,还可以接受。

奔驰E300L是一款高档豪华轿车,我们都清楚车本身越贵,意味着后期的养护和维修费用少不了,同样车漆的修补更是让钱包颤栗。同时保费改革后,漆面保护越来越显得重要,有了隐形车衣,小刮擦根本不用担心。自适应修复或热修复能力,自己一杯热水即可解决。英雄所见略同,大部分选择了隐形车衣的车主心里多少驱使力都是如此。

隐形车衣简单来说就是汽车漆面贴透明保护膜,车友一般称之为:车身透明膜、全车犀牛皮、车漆保护膜等,产品材质是一种聚氨脂薄膜,含抗UV聚合物,抗黄变,具有超强的韧性,耐磨性不变黄、易粘巾,抗碰撞,装贴后可使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防酸雨、防氧化、抵抗划伤,持久保护车子的漆面。

那么,这台车衣花费了多少呢?隐形车衣材质越好,价格越高;贴膜漆面越大,价格越高;施工难度越大,价格越高。目前隐形车衣主要有TPU和PVC两种材质,按价格区间划分的大概可以划分为:6000元以内(主要PVC材质);6000元-10000元(PVC或者TPU材质,厚度小于6.5mil);10000元-18000元(TPU材质,厚度7-8mil);18000元-22000元(TPU材质,厚度8-9mil);22000元以上(TPU材质,9-10mil);

奔驰E300L车身不小,自然要贴好材质的车衣了。最后这台车贴隐形车衣花费了2万左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