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问获超2000万元A3轮融资 由智联招聘、网易、汉能等联合投资

2021-7-12 14:50:22

 近日,职问宣布已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共2000万元人民币的A3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智联招聘领投,网易、汉能及创始人等跟投。

据悉,此前职问已获得智联招聘、腾讯、网易传媒、汉能创投等众多投资方累计超1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在用户流量、品牌支持和企业资源的加持下,职问深耕新职业教育赛道,不断创新发展战略、探索商业模式。

微信图片_20210712134917.jpg

(职问此前已获累计超1亿元融资)

获得融资后,职问将从业务运营优化、流量壁垒打造和品牌升级锻造等方面切入,深化全职业周期素养规划平台搭建和EIU生态系统升级,为各阶段职场人群提供更好的职业教育服务。

谈及发展,职问创始人、CEO邱兆年介绍,“经历过2020年外部和内部多种变化的冲击,我们会更加关注业务运营效率和用户口碑反馈,因此提升服务体系和完善产品体系是我们的重要着力点。”

微信图片_20210712135951.jpg

加速促成EIU生态系统落地,形成企业、个人、学校三端良性闭环。

链接企业(Enterprise)、个人(Individual)和学校(University),实现三端资源、信息、需求的良性闭环,一直是职问领跑新职业教育赛道、与细分领域竞品形成差异化的关键。

随着疫情冲击逐步散去,职问也在探索新的发展方向。今年以来,进展可观:2021年,职问正式获得工业与信息化部(考试与培训中心)授权认证,成为“大数据分析师人才培训基地”;与北京大学法学院联手打造“涉外法律人才研修课程体系”;还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提供“职业技能培训课程”。

除此之外,我们也将继续加强与企业、高校等相关方的合作,不断为用户打造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邱兆年如是说。


优化全职业周期素养规划平台,实现教学、服务、运营的有效联动。

自2020年7月“职问大学”上线以来,职问不断深化全职业周期素养规划平台的搭建,以迭代产品族谱、升级用户服务、赋能业务运营为抓手,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教学端根据用户反馈不断迭代,精细化管理线上课程、构架完整课程体系;服务端利用大数据精准定位用户特征,个性化配置学习计划、提供精准职业规划;运营端智能精确匹配学员和导师,动态跟踪学习进度、实现智能化管理。

自主研发的高效智能学习平台,为用户提供全在线的教育服务体验;六大学院、五大产品满足用户职业技能培训、职业发展辅导、职业资质证书等多场景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712134933.jpg

(职问全职业周期素养规划平台和EIU生态圈)

正是凭借在新职业教育赛道深耕的决心,不断探索新运营模式及落地布局的潜力,职问才得以在相对平静的资本市场中屡获融资和战略合作支持。

智联招聘战略投资总监黄伟对此表示,“职问所处的新职业赛道是我们一直看好的,这与智联的人才发展平台战略也非常匹配。”

回顾2018年首次投资后职问的迅速发展,黄伟表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职问虽然经历了极大挑战,但也在洗礼中蜕变,各方面运营指标改善明显,所以我们选择继续支持职问,相信它能成为大学生新职业教育的领先品牌。”

发展过程中,职问从未忘记成为中国大学的共享职业发展中心的愿景,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在各投资方的支持和职问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和平台的关注,最终促进国内职业教育和就业环境的整体良性发展,这是职问的理想。”谈及未来,邱兆年如是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