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实力出圈,建博会不来这里你就out了

2021-7-21 15:38:43

 720日,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这是广州战胜“5.21”疫情后的首场超大规模展会,来自全屋定制、智能家居、门窗等大家居建装行业的2000多家企业共同参展,展览总面积近40万平方米。

 

作为智能家居领域头部企业,鸿雁再度亮相这一行业盛会,并携iHouse Link全屋智能新品和多场景数字化解决方案出展A区智能家居馆4.1-20,以实景+虚拟体验区打造智慧生活场景,为观众带来沉浸式智能家居体验。

 

 

新中式国风展厅,颜值实力出圈

 

在国潮回归的当下,新中式国风设计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本次鸿雁展馆即从中式园林里获取灵感,整体采用典雅的新中式设计,以简约高级的黑白色为主色调,多处使用圆形窗格构造借景,并以镂空木质格栏分割空间,一入展,即可感受到优雅而现代的智慧生活气息。

 

 

 

 

 

 

 

 

展馆内设有智能家居体验区、智慧办公室体验区、全屋智能体验区等大型观众体验区域,观众可以在展馆内一站式体验由鸿雁智慧用电、智慧用光、智慧用水等系统带来的便利生活。

 

 

经典款与新品齐展,科技魅力十足

 

除了高颜值的展厅,鸿雁此次展出的产品也是十分重磅。在展位现场,观众不仅可以体验鸿雁天际系列智能面板、智悦语音灯具、智能门锁、智能净水器等经典智能产品,还能一睹鸿雁5月全新发布的iHouse Link系列、磁吸轨道系统、维特斯系列面板等新品的风采。

 

 

 

 

 

 

其中,iHouse Link系列是鸿雁物联网研究院重点研发的新品,它由室外智能可视对讲与室内智慧交互屏两部分组成,采用阿里边缘计算技术及天猫精灵AI语音模块,拥有触控、语音、手机远程等交互方式以及丰富多样的内容应用,软硬一体不仅能为家庭提供个性化智能服务,还能为小区管理、物业服务、经营决策提供轻量级的系统工具

 

 

专业人员现场讲解,展位人气爆棚

 

在展馆的每个体验区,鸿雁都安排了一至两名专业讲解人员为现场观众答疑解惑,无论是行业内的资深人士,还是仅对智能家居感兴趣的入门小白,都可以在这里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洽谈,进一步了解鸿雁数字化解决方案及最新智能家居动态。

 

 

 

 

开展首日,鸿雁展位已涌入大批专业观众,智家网、数智网、智哪儿网、慧聪网等行业媒体也竞相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对鸿雁展出情况作出了报道。

 

 

智能家居受热捧,鸿雁连摘葵花奖

 

建博会揭幕当天,历时几个月评选,由建博会官方举办的2021‘葵花奖’智能家居评选颁奖盛典暨首届智能家居生态峰会”也同步举办,凭借在智能家居领域的不凡实力及优质产品力,鸿雁品牌、鸿雁iHouse Pad语音面板、鸿雁物联网平台分别获得“2021智能家居领导力品牌奖”、“2021智能家居智能面板科技创新奖 ”、“2021智能家居全屋智能系统生态集成优质奖”荣誉奖项。

 

 

 

鸿雁智能科技常务副总经理王晓东还于活动现场发布了《鸿雁分布式物联网解决方案》主题演讲,鸿雁智能家居正在吸引越来越多人的目光。

 

随着5G时代的加速到来,鸿雁正以“11x1+X6+N3)”(即融合数据与业务的统一IoT中台,智能面板、智慧交互屏、智慧灯杆、智慧用电、智慧用光、智慧用水6类自主核心物理平台,聚焦人居、园区、数字新基建3大应用领域)为核心理念,全面推进与互联网平台的深度融合,全力布局从智能家居迈向未来社区和智慧园区,全心专注向物联网平台型企业转型,全力赋能合作伙伴的数字化转型与商业模式创新,不断开启智慧美好的新时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