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油炸食物又怕长胖?小米空气炸锅在手,无油也能轻松制作炸货

2021-10-20 16:27:3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作为一名资深吃货,怎么能够抗拒油炸食物的诱惑呢?炸鸡、薯条、糖油粑粑、炸香肠等美食都要通过油炸的方式来制作。油炸食物虽然美味,但是也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热量太高,吃多了容易发胖,所以在自己喜欢的食物面前也不得不克制。世界上最难的事情就是喜欢的食物放在面前却不能多吃。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困扰呢?

但既然自称吃货,当然不会被眼前的困难打倒,于是我拿出了解答数学题的钻研精神,在家电领域摸索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终于找到了一款炸物神器,它可以轻松制作出油炸食物的口感,但是却不需要用油,制作出的食物无油低脂,十分健康,简直就是吃货的福音,再也不用担心吃油炸食物会发胖的问题了。这款机器就是米家智能空气炸锅。

在我原本的认知里,油炸食物是肯定离不开油。没有油怎么来制作炸货呢?但空气炸锅还真的不需要油,无油空气炸,这听起来是不是有一丝丝玄妙呢?也许有些网友会认为,空气炸锅就是个噱头,它就是烤箱,跟“炸”没有半毛钱的关系,顶多只能算“烤”。其实在亲自体验之前,我也抱有这种想法,但体验之后我只能说,是在下狭隘了,空气炸锅确实是真的很香!

与普通的烤箱不同,米家空气炸锅是利用360°热风循环加热的方式来烹饪食物,并且可以精准控温,在40°-200°之间可以自由选择。油炸也是利用高油温来制作食物,油温一般在150°左右,因此米家空气炸锅的温度范围完全够用了。米家空气炸锅采用的是1500W强劲内热设计,加热速度很快。烤箱在使用之前还需要预热,但空气炸锅就不需要。比烤箱更快速、更方便且更智能。

举个例子来说,假如你想要制作炸薯角,那么只需要把土豆切成小块,撒上一点盐、胡椒粉、孜然粉搅拌均匀,然后平铺在空气炸锅里面,直接启动就能开始制作了,15分钟就能搞定。而烤箱预热时间都不止15分钟。从成品来看,米家空气炸锅制作出的薯角口感酥脆,既保留了油炸食物的口感,但是无油低热量,减脂或者健身的小伙伴也可以放心食用。

更重要的是,就算你跟我一样是个厨房小白也不用担心,因为米家空气炸锅是可以跟米家APP连接的,里面提供了智能食谱。只需要按照食谱上的步骤进行,小白也能制作出美味的食物。上面介绍的薯角就是我按照食谱上的“椒盐薯角”的菜谱来制作的。而且制作食物的温度和时间也能够直接在APP上进行选择,当烹饪过程中,还有翻面提醒,完成后还会在APP上接到通知提醒,不用担心会错误食物最佳的品尝时间。

虽然市面上的空气炸锅产品很多,但是质量参差不齐,米家的产品是有质量保证的,选择这种家用电器,还是要优先大品牌。劣质的空气炸锅不仅安全没法保证,也不会拥有APP操控、智能菜谱、24小时智能预约以及多功能烹饪等功能。米家空气炸锅虽然是炸锅,但也不仅仅是炸锅,它还可以制作蛋糕、果干、酸奶等健康食物,更有解冻功能,可谓是一机多用,吃货们可以了解一下,别再吃外卖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