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粘贴功能的感冒药吗?效果好不好?

2021-11-25 10:57:15

 最近网络上议论得风风火火的就属中演协的“警示名单”了。

近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为防止劣迹艺人“转移阵地”继续出镜牟利,引导从业人员崇德尚艺、遏制行业不良倾向,廓清行业风气,确定出第九批网络表演行业主播“警示名单”,其中,吴亦凡、郑爽、张哲瀚等人均在其列。

为了保护良好的市场环境,劣迹艺人和劣迹产品一样,都会被列入黑名单。所以说,不管做人还是做产品,都要坚守底线。比如感冒药就是为了帮助病人尽早摆脱感冒困扰。现在正值寒冷的冬季,感冒频发,如果吃了劣质感冒药非但不起作用还会耽误治疗,影响身体健康。所以要选择大品牌的靠谱感冒药,比如吴太感康。感康是著名药企吴太集团旗下研发生产的知名感冒药,品质可靠,在市场销售多年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因为含有抗病毒成分盐酸金刚烷胺可以有效抑制感冒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被称为是“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

除此之外,感康新包装还创新了可粘贴的功能,成为国内首款可粘贴的感冒药。感康小金牌的使用方式也比较特别,可以通过可粘贴的功能做到随意随处粘贴,比较适合现在快节奏的年轻人或是容易忘记吃药的感冒患者。可抽拉的药盒打开设计也是非常的巧妙,抓住了感冒患者的心理,让打开药盒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有粘贴功能的感冒药吗?效果好不好?)

在这个“内卷”非常严重的时代,各个行业的竞争都非常激烈。但也不能触犯法律,损害人们的利益,可以像吴太感康一样,不断提升自己的品质,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只有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才能走的更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