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牌动漫有趣吗?真的可以粘贴吗?

2021-11-26 10:39:16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在日常生活中总会有人有奇奇怪怪的癖好,比如说有人喜欢抠脚,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看似很难理解的癖好都是有原因的,喜欢抠脚的人是因为脚上布满了神经,在无聊时抠脚、搓脚,相当于在给它按摩,这会产生一种莫名的快感,让人感到舒服,无意中就让一些人爱上了这一行为。

其实不仅是抠脚,还有很多人喜欢在冬天吃冰淇淋,喜欢喝冷饮......现在天气越来越寒冷,还是要注意防寒,小心感冒找上门,怕感冒的小伙伴也可以在家中备上一些吴太感康片。感康是复方制剂感冒药,含有多种有效成分,可以对流行性感冒及普通感冒均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和预防作用,可减轻和消除发热、周身疼痛、头痛、流鼻涕、打喷嚏、咽痛、咳嗽、流泪等感冒症状,同时,对与感冒相关的并发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不仅疗效快速,还可以随身携带。因为很多人感冒后依然要上班、要上学,或者是出差,这个时候就可以利用感康可粘贴的功能,将每日的药量随身携带,一天吃两次,一次吃一片,粘贴在自己的水杯或者是电脑上,就可以很好的做到按时吃药。

感康这个可粘贴的小金牌设计也非常的人性化,金色的便利贴样式看起来更加活泼可爱。不过要注意的是,用药前要详看说明书,用药的剂量不要弄错,药物的成分也要注意,看看有没有自己过敏的成分。用药后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禁烟酒,多喝温开水,暂时告别冷饮、冰淇淋,以免加重感冒病情。

(感冒药小金牌的性价比怎么样?使用方便吗?)

总之,生活中如果有不良的小癖好还是要尽快改掉,冬日还是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及时预防感冒,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