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驾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教活动

2021-12-3 10:33:03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2021122是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海淀驾校与海淀交通支队共同举办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毕业公开课,通过交警现场说法、学员领证承诺宣誓活动,积极倡导守法规、知礼让,提高新驾驶人的交通守法意识、文明礼让意识,并与百度地图联合录制、发布新手司机驾车导航语音包,帮助新手司机更加安全、放心地出行,自觉做到守法、礼让,共创、共享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

image.png

海淀驾校学员代表、媒体人张先生说到:我即将以一名驾驶人的身份参与交通,是一个新的起点。作为驾驶人,我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礼让斑马线礼让行人;作为一名行人在不开车的时候,我会按照红绿灯的指示,令行禁止,摒弃交通陋习,养成文明交通的好习惯。希望我们的交通环境更加畅通和谐,我们的交通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海淀交通支队温泉大队陈文辉警官来到活动现场,向新驾驶人宣讲“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倡议活动的重要性,叮嘱新驾驶人参与社会交通时一定要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安全、文明、礼让的新驾驶人,共同为构建首都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增添助力。

海淀驾校呼吁,安全源于守法文明始于脚下更多人开上汽车,是发展更多人遵守规则,是文明文明出行,从你我做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