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双十二,澳柯玛预售活动钜惠开启

2021-12-4 10:20:5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错过了双11?不用担心, 2021年最后一个网络狂欢购物节--双12即将盛大开启!12月3日,澳柯玛官方旗舰店双十二预售活动开启!登录澳柯玛天猫官方旗舰店,可以参与“一元预约”和“订阅粉丝”活动,即可获取大额优惠券;除此之外,在付尾款期间,每天整点都会有会员秒杀活动,有机会获得公牛插排或者不锈钢汤锅一份。

image001

高且高于20000元送网红BCD-629WPH对开门冰箱,629L大容量、风冷无霜、精准控温。澳柯玛全网热销款--澳柯玛BC/BD-122WD家用风冷无霜冰柜,采用品牌压缩机,高效输出,实现快速制冷,瞬间锁住食材营养;122L的大容量帮您安心囤放年货,鸡鸭鱼肉统统放入,一家人的食物所需完全够用;风冷无霜的技术,采用涡轮变频风机,多维立体送风,让您告别除霜烦恼,从而实现无霜感受。

image003

冬季是属于火锅麻辣烫的季节,在寒冬时节享受荤素美味是再好不过的享受。澳柯玛BCD-1200DH冷冻冷藏点菜柜拥有三温三室独立分区,分为冷藏、微冻、冷冻三个区域,合理储鲜格局,有效防止食材间的串味;0.1℃的精准控温,精准控制机器温度,保留食材新鲜口感,水分营养不流失;它还采用微孔高发泡技术加厚保温层,有效隔绝外部空气,阻止冷气流失,为食材的长久保鲜以及能耗问题省心不少。

image005

随着新毒株奥密克戎的来临,人们更应该注重疫情的防控,戴好口罩,从身边小事做起,饮食健康问题尤为重要,日常使用的餐具也要进行消毒处理。澳柯玛 RTD50J-GD消毒柜具备国家二星级消毒标准,可以消灭幽门螺旋杆菌和脊髓灰质炎等顽固冰病菌;360°环绕式高温技术,通过释放125℃的高温,快速消灭餐具表面的顽固病菌;不锈钢内胆耐高温,杜绝高温折射的有害物质,从根本上抵制病毒的侵袭。

image007

燃爆双十二,尽在澳柯玛!买家电,就来澳柯玛官方旗舰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