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推出搭载鸿蒙系统的智能燃气热水器

2021-12-4 10:45:3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记者从华帝获悉,公司近日正式推出了一款智能零冷水燃气热水器JW6i。据了解,该款热水器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鸿蒙系统,是燃热行业首款搭支持鸿蒙系统的燃气热水器。

 

记者了解到,早在2012年,华为就开始规划自有操作系统“鸿蒙”。2019年5月24日,华为正式申请“华为鸿蒙”商标。在2019年8月9日于东莞举行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操作系统鸿蒙OS。鸿蒙一经问世,迅速得到了企业的支持。在家电行业,美的、格力、老板电器等纷纷加入鸿蒙阵营,其核心产品相继支持鸿蒙系统。华帝紧随其后,在燃气热水器产品上,开始支持鸿蒙系统,实现了产品更好的用户体验。

 

那么,兼容鸿蒙系统后,华帝热水器可以实现哪些变化呢?据华帝方面介绍,通过支持鸿蒙智联,让JW6i用户通过“碰一碰”,即手机轻触机身标签,就能快速配网。配网成功后,搭载鸿蒙智联系统的手机即可通过万能卡片来控制产品,无需下载App,即可自由调控、预约,真正实现热水随时用。此外,非鸿蒙智联系统手机碰一碰机身标签,也会弹出H5页面指引用户操作,保证了各方的友好性。据测算,华帝JW6i配网速度小于8秒,成功率超98%。

 

奥维云网董事长文建平表示,华帝推出支持鸿蒙智联的智能燃气热水器JW6i,是智能厨电的价值溢出,也是个性化产品的智能升级。当前,以成熟大家电为代表的行业从价格战转为价值战,从增量市场普及需求转为存量市场的个性化品质换新需求,需求端、技术端、产业端等,都在共同推进厨电产业的智能化快速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