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tel 加入 DTS Play-Fi 生态系统

2021-12-16 11:25:13

 ​Vestel 将开发搭载 DTS Play-Fi“多房间”音频与环绕声技术的电视机

 

加州卡拉巴萨斯—2021 年 12 月 16 日 – 新一代音频、图像和传感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Xperi Holding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XPER)(“Xperi”)的全资子公司 DTS今日宣布,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 Vestel 生产的电视机将支持 DTS Play-Fi。

作为一家领先的电视机生产商,Vestel 为世界各地的巨头品牌设计并生产电视机。Vestel 走在欧洲设计领域的前沿,一向以率先向市场推出最新电视技术而知名,具有超快的产品周转时间,而且即便是面向全球一流的电视型号,也能提供极富竞争力的价格。

“Vestel 庞大的体量以及旗下众多具有知名度的消费电子品牌将使 Play-Fi 进一步扩展,走入千家万户。”DTS Play-Fi 总经理 Dannie Lau 表示:“与 Vestel 的合作也与我们的愿景相契合,即为全球的大型优质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带来真正的无线交互操作。”

DTS Play Fi 具有许多行业领先的无线音频功能,包括环绕声、电视全屋音频串流、支持高分辨率 24 比特/192kHz 、多房间音乐模式和基于App的无线耳机功能等。可帮助合作伙伴打造真正的差异化产品,提升用户体验。由于 Play-Fi 在行业标准 Wi-Fi 上运行,无需额外硬件即可为各种产品添加高级无线功能。

Vestel营销与产品管理副总经理 Barış Altınkaya 称:“客厅音效提升所面临的最大障碍就是电线,而 DTS Play-Fi 可打破这一障碍,它以无线方式将来自电视的‘多房间’音频和沉浸式环绕声传送至各个房间和家中各个位置的扬声器,理想地重现优质沉浸式音频体验,而且没有任何有碍观感的电缆、电线及适配器。”

Xperi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经理 Gabriel Cosgrave 补充说:“众多消费电子企业都已看到DTS Play-Fi 技术所带来的优势。有了Vestel 各授权品牌的加入,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帮助他们在家中打造非凡的无线音频体验。”

DTS Play-Fi 生态系统云集各类全屋无线音频产品,涵盖数百款可无缝交互操作的扬声器、电视、条形音箱、机顶盒和 A/V 接收器,这些产品来自高端音频领域的顶尖品牌:Aerix、Anthem、Arcam、Audiolab、Definitive Technology、DISH TV、Elite、Integra、Klipsch、Loewe、MartinLogan、McIntosh、Onkyo、Paradigm、Philips、Phorus、Pioneer、Polk Audio、Porsche Design、Quad、Rotel、Sonus faber、SVS Sound、Wharfedale 和 Wren Sound。

欲了解有关 DTS Play-Fi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lay-fi.com。欲了解有关 DTS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dts.com 或关注DTS官微以及公众号“DTS精彩体验”。

关于 Vestel

Vestel 集团是一家由 28 个子公司构成的多行业制造商,经营范围包括消费电子、家用电器、专业显示器、LED 照明和电动汽车充电器等。Vestel 不仅于土耳其本部蓬勃发展,在世界各地设立的其他 10 家子公司也都欣欣向荣,这反映出了 Zorlu Holding 跨多个技术领域的全球影响力。Vestel 凭其久负盛名的制造与研发组合,出口 157 个国家/地区,并始终保持其在全球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更多信息:www.vestelinternational.com

关于 DTS,Inc.

自 1993 年以来,DTS 始终致力于为世界呈现更好的声音。凭借首屈一指的移动设备、家庭影院系统、剧院及车载等音频解决方案,DTS 可向听众所在之处传达具有极高品质、沉浸式、令人震撼的音频体验。现在, DTS 也为图像和传感技术赋能。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dts.com

关于Xperi Holding Corporation

 

XPERI致力于各种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为全球消费者带来非凡的体验,其旗下子品牌 DTS、HD Radio 、IMAX® Enhanced、Invensas及初创公司Perceive打造包括图像处理、声音优化、高级算法等方面的技术,令娱乐更精彩生动,让智能设备更智能和易用。Xperi 的解决方案已获得数百家全球领先合作伙伴的许可,并已在优质音频、汽车、广播、计算成像、计算机视觉、移动计算和通信、内存、数据存储以及 3D 半导体互连和封装等领域售出了数十亿产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xperi.com。

Xperi、DTS、IMAX Enhanced、Invensas、HD Radio、Perceive、TiVo、Play-Fi 及其各自的徽标是 Xperi Holding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附属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品牌及产品名称均可能为其各自企业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