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隆饭庄“北京老字号”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第六批北京老字号认定结果出炉

2021-12-22 11:11:17

 2021年12月20日,森隆饭庄“北京老字号”揭牌仪式暨“情暖冬至 爱在崇外”包饺子大赛成功举办。

森隆饭庄“北京老字号”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第六批北京老字号认定结果出炉

北京老字号协会自2020年8月启动第六批认定工作,按照《北京老字号认定规范》要求,经过企业申请、认定工作办公室初审、由北京老字号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公共媒体向社会公示、送交北京老字号认定领导小组审批并提报北京市商务局备案六项程序,最终认定北京森隆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等九家企业为北京老字号,并于今日进行了老字号挂牌仪式。森隆饭庄于1924年由张森隆创办,历经公私合营、地方改造、重新翻盖,传统江淮菜的传统精髓,加以时代的创新,成为是历久弥新的时代记忆。

北京老字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月婷说:“国潮涌起,消费升级、年轻人对国货品牌,尤其是对老字号品牌的喜爱,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有活力的市场,也给老字号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借森隆饭庄北京老字号颁牌之际,协会衷心希望森隆珍视“北京老字号”品牌,坚守诚信经营的原则,坚守传承创新的理念,不断提升企业创效能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北京老字号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让老字号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森隆饭庄“北京老字号”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第六批北京老字号认定结果出炉

据了解, 2021年8月,北京老字号认定工作办公室向认定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认定工作过程和结果,经领导小组同意批准:认定北京森隆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为北京老字号企业,并报市商务局批准、备案。

目前,北京老字号协会拥有来自商业、服务业、餐饮业、药业、工业和食品、文化艺术、家具、化工零售等行业的老字号团体会员及相关企业事业单位200多家。

森隆饭庄总经理王培新说:“森隆饭庄能够被认定为北京老字号企业,需要特别感谢北京老子号协会对森隆饭庄的认可与支持,我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老字号的发展与传承工作。”

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冬至吃水饺,历来是京城居民的传统习俗。揭牌仪式之后,为进一步弘扬传统节日,在冬至节气来临之际,北京老字号森隆饭庄和崇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总工会联合一起开展以“情暖冬至 爱在崇外”为主题的活动。本次主题活动于12月20日上午在森隆饭庄新世界店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冬至前组织崇外街道的各行各业积极参与起来,有外卖快递小哥、疫苗接种站点医生、消防员,共同感受传统民俗的文化魅力,传递温暖。

森隆饭庄“北京老字号”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第六批北京老字号认定结果出炉

森隆饭庄“北京老字号”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第六批北京老字号认定结果出炉

第六批认定北京老字号名单

北京森隆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商标:森隆)

北京同春堂中医医院(注册商标:同春堂)

北京水产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商标:北水)

北京翔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致美斋饭庄(注册商标:致美斋)

北京翔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都照相馆(注册商标:首照)

北京龙徽酿酒有限公司(注册商标:龙徽)

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注册商标:铜牛)

北京敬记纸莊文化有限公司(注册商标:敬记纸莊)

北京维兰西餐饮有限公司(注册商标:维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