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点科技·法智易获选 “年度IT新治理卓越创新案例”

2021-12-27 18:10:22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12月24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云计算标准和开源推进委员会指导的“2021 IT新治理领导力论坛”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本次论坛以“新治理融惠创新,数字化行稳致远”为主旨,探讨围绕“治效兼顾,构筑科技治理新生态”和“XOPS创新,领航运维发展新脉络”两大主题展开。慧点科技·法智易在论坛中获选信通院“年度卓越创新案例”。

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副司长雷文、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立强、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信息官高峰、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副理事长代晓慧、中国信通院副院长魏亮、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何宝宏受邀出席本次论坛。

慧点科技·法智易入选信通院“年度卓越创新案例”

“2021 IT新治理领导力论坛”中举行了2021年度IT新治理评选活动结果发布仪式暨评估结果公布盛典,慧点科技旗下品牌法智易的“四位一体合同管理系统”于百家企业中突出重围,获选“年度卓越创新案例”。

慧点科技·法智易智能合同8.0

慧点科技·法智易智慧合同管理 8.0产品由智慧AI加持,提供合同智能审查、合同智能比对、合同智能小助手、智能检索等功能。深化对合同文本模型的训练,提升非结构化数据转化为结构化数据的准确性,更好地帮助企业实现对历史合同结构化转化,同时也极大提升了合同审查的准确性和泛化能力,帮助企业快速识别合同文本间差异。

此外,智慧合同管理8.0产品对智能助手的可配置化能力和扩展性进行了提升,可以由最终用户对问题和答案进行随时维护,以应对实际业务变化和调整的情况。可以通过智能检索对合同正文、附件文件内容以及领导审批意见内容进行内容的快速检索,对于历史积案查找证据、长账龄应收账款查找合同等场景非常友好。

“2021 IT新治理领导力论坛”上,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副所长栗蔚在致辞中指出,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离不开软件研发运营团队的有力支撑。慧点科技作为中国管理软件服务商,已经深耕管理软件23年,法智易作为慧点科技旗下专注企业合同法务管理的品牌,也发展了近20年,未来,慧点科技·法智易也将持续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提出的数字经济发展,继续提升数字化治理能力,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