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运营青岛分公司丨慰问退伍老兵

2021-12-30 13:11:36

     为体现青岛分公司对退伍军人的关怀,进一步增强退伍军人的获得感和荣誉感,7月30日下午17时,天安运营青岛分公司召开"青岛分公司退伍军人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中,公司的关怀和慰问让这些退伍军人们深受感动,他们分别对自己曾经的部队以及获得的荣誉跟大家一一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每年建军节都会想起我们这些退伍军人,我们一定要做到退伍不褪色,以军人特有的品质,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前行,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天安运营青岛分公司项目负责人查道伟代表公司对全体退伍军人的诚挚问候并向10名退役军人分别发放了建军节慰问礼品。肯定了我司退伍军人在各个不同的工作岗位为公司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军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人的优良作风,做到顾全大局、令行禁止、吃苦耐劳、永葆军人本色。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