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运营青岛分公司丨第二季度员工生日会

2021-12-30 13:12:10

     为了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增加员工归属感,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员工的认识和交流,让每位员工切实感受到天安运营这个大家庭的温暖,2021年7月2日下午,青岛分公司举办了第二季度员工生日会,随着现场优美欢快的音乐,15位受邀前来参加生日Party寿星,欢聚在会议室。

    首先,由青岛分公司项目负责人查道伟为现场的寿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并感谢所有的寿星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并欢迎大家有困难要勇于提出。

    庆生会上,大家品尝着美味的蛋糕和新鲜的水果,相互送上真诚的祝福,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快乐,感受着公司家一样的温馨。

    同时公司还为寿星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这一切虽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是倾注了公司对员工的亲切关爱,可以说这样真情的关怀洒向公司的每个角落,积极调动大家的爱岗敬业和热情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让大家都以主人公的姿态努力拼搏,齐心协力同公司一起成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