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运营青岛分公司丨荣获业主锦旗一面

2021-12-30 13:12:51

     在红彤彤的锦旗上,金灿灿的大字格外引人注目。青岛分公司产业32号楼的业主文先生给物业送来感谢锦旗,以此表达物业服务的感激之情。

    7月17日上午8时,孙师傅刚上班在园区巡视时发现32号楼一楼聚丽形象会所,有大量水往外流,水情就是命令,设备部孙师傅一边找客服人员联系业主,一边带领其他设备师傅、保洁人员火速赶到现场,随后紧急关闭了管道井内的自来水水阀, 8:35分业主急匆匆的赶到现场打开了房门,排查原因后发现洗手间水盘软管爆裂导致的跑水,未等业主说话,工作人员拿起手中的工具便开始帮助业主清理家中的积水,人多力量大,十几分钟后大部分积水清扫干净,大家又拿起毛巾将角落里扫不到的水擦掉。大家着急帮业主扫水,鞋子都浸湿了,累的满头大汗用袖口擦一把,打扫完毕后,孙师傅跟客服管家带领大家离开了业主家中,各自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开始自己的工作。

    每一面锦旗和每一封感谢信背后,不仅饱含着业主的深情感谢,更凝结着物业人的不断付出与努力。今后天安运营青岛分公司将继续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积极为大家办实事、解难事,践行"服务+负责"的理念,与业主共同打造美丽家园,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