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JW6i零冷水热水器 伴您度过美丽冬日

2022-1-16 23:17:2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来总是气温骤降,阵阵冷空气让不少人都感到猝不及防。天气的“忽冷忽热”不可避免,只能指望家里的热水器 “温暖如煦”,这个时候,一台靠谱的热水器就显得非常重要,当然,要是拥有一台既优质又智能的零冷水热水器,想必更是锦上添花。

11月25日,华帝2022 年一级合同签订会暨燃热行业鸿蒙智联新品发布会在珠海举行。HarmonyOS Connect(鸿蒙智联)技术的加入,让华帝旗下产品在简化操作、便利用户这一点上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其中,新品JW6i零冷水热水器成为了发布会上重磅推出的支持HarmonyOS Connect的燃热产品,结合高性能和高智能于一体。

VCOO+ HarmonyOS Connect带来的新时代洗浴操作体验

据华帝产品智能化中心执行总监许琦介绍, HarmonyOS Connect加上华帝自研耕耘的智慧厨房操作系统VCOO,起到了1+1>2的效果。在经常“劝退”用户的配网环节,HarmonyOS Connect可以保证产品的配网过程更加高效、简易,配网用时<8s,成功率>98%,节约了用户的时间和精力,过程丝滑顺畅。

作为首要亮点,JW6i零冷水热水器可通过HarmonyOS系统手机“碰一碰”的方式进行交互,整个流程无需下载APP,配网成功之后即可在手机上自由调控、预约,真正实现热水自由;此外,非HarmonyOS系统手机碰一碰机身标签,也会弹出H5页面指引用户操作,保证了各方的友好性。

JW6i零冷水热水器外披冰川蓝一体化的全屏面板,微晶钢化玻璃的材质耐油污、抗氧化、防变色,在增加耐久度的同时方便清洁,轻松打理;同时将管路接口隐藏于机器底部,避免管路外露影响视觉体验,外观简洁大方,高端时尚又温柔优雅。

但在看似清冷的外表下,JW6i零冷水热水器将热水的恒温保温做到了极致:搭载华帝首创自研的专利温控舱,在内部存留温水,与后续冷水混合之后再流出,最大程度中和出水温度,有效避免洗浴中途短暂关闭重开水阀时的水温差问题,前后温差控制在±1℃,肤感零温差,洗浴更舒心。

JW6i零冷水热水器搭载变频增压瀑布浴技术,一键增压后出水流量可提升70%以上,避免楼层高水压小、多点用水、高峰期用水导致的水流不足问题,让你享受劲爽瀑布浴。同时,华帝专利瀑布浴自识别技术可以智能识别与区分热水器的开关水、瀑布浴或零冷水循环等工作状态,既能根据用户的用水情况准备判断机器的运行状态,又能避免功能切换混乱造成的资源浪费。

此外,针对冬天洗澡时出现的加热时间长导致的耗时、浪费问题,JW6i零冷水热水器采用新升级半程零冷水预热技术,通过测算循环管路水量,在保证温度下,精准减少预热循环次数,主要加热热水管冷掉的水,再次开启时热水不仅控温更精准,来得也更及时,相较于行业常规的全程零冷水技术预热时间和耗气量减小30%,节省时间更节能省气,同时,冷水管内的水温被有效降至38℃以下,净水器的安装也不再受阻。

温暖舒适的热水澡是降温的日子里不可缺少的“保命秘诀”之一。既不让你在浴室里苦苦等待,也不需要为了操作在主面板前来回走动,要想优雅沐浴,度过美丽冬日,华帝JW6i零冷水热水器可以实现你的愿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