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同胞同赏马戏春晚

2022-1-25 9:25:27

 122日,200名两岸同胞一同观赏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新作《大闹天宫》大马戏,在马戏春晚现场热烈的演出氛围,让台胞们感受到留厦过年的温暖。


由台湾知名魔术师李冠志和灵玲动物王国会预言的鹦鹉麦克一起为大家带来的预言魔术和鸭子魔术,拉开《大闹天宫》马戏春晚的序幕。

新马戏《大闹天宫》以驰名中外的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中的美猴王孙悟空为故事蓝本,集魔幻、惊险、刺激、欢乐、趣味于一体,全戏通过《大圣归来》、《龙宫夺宝》、《大闹天宫》、《西天取经》四个篇章,呈现出石猴惊天初问世、东海龙宫勇夺宝、齐天大圣闹天宫,修成正果踏上取经之路的故事,给东方经典的神话故事赋予全新的传奇色彩,填补了中国首部以孙悟空为故事主题的马戏剧目的空白。


 “我也要像孙悟空一样打妖怪,拿起金箍棒啾啾啾”来自台湾的小朋友的童趣发言让人忍俊不禁,他的爸爸补充道,以前小朋友在台湾也经常看西游记,两岸文化同根同源,所以今天来到现场看这场大闹天宫他很兴奋,今年是我们一家人在厦门过的第三个春节,在厦门过年和在家里的感觉是一样温暖亲切。

为将大马戏和浓厚中国元素的《大闹天宫》巧妙结合起来,灵玲引进顶级的设备和专业的团队,从魔幻震撼多变的场景设计、全面升级国际顶级声光电设备,270°全景式环绕舞台,巧妙采用高空吊挂环形轨道带来“上天入地下水”的震撼演出效果,为观众打造360°立体式全方位感官冲击。四个篇章的演出中,涵盖了包括音乐、舞蹈、马术、特技、杂技、魔术、蹦极、小丑、驯兽等丰富的大马戏内容,完美展现了大型原创贺岁新戏《大闹天宫》魔幻、震撼、奇妙的神话场景。

“但凡有生命的大马戏,都是在演艺中精进、在演艺中在创新、在演艺中变革。”灵玲营销副总经理李源信表示,从2020年初首次尝试把国际马戏艺术和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创作出的《花木兰》,到此次中国首部以孙悟空为主题的马戏剧目《大闹天宫》首秀,展现了灵玲国际马戏城在新马戏的信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