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国家级荣誉!丰尚公司上榜工信部2021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公示名单

2022-1-26 11:39:16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近日,工信部发布《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江苏丰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数字化设计与仿真”项目入选2021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名单。

       

       此次遴选是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市场监管总局等四部委为落实“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要求,深化智能制造推广应用,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行动。主要包括智能制造优秀场景、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和智能制造先行区三个方面,其中智能制造优秀场景要求为依托工厂或车间,面向单个或多个制造环节,提炼关键需求,通过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北斗系统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核心制造环节的深度融合,重点梳理凝练可复制、可推广的智能制造优秀场景。

       丰尚公司入围的场景项目直接针对本行业制造过程环节,折射了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发展趋势,为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建设提供了支撑。智能制造已经成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丰尚公司将继续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及智能化变革,为促进工业低碳转型发展,加快推动制造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