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r & Kreisel推出面向现代生活场景的V+系列有源超低音

2022-1-26 12:31:3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超低音发明者Miller & Kreisel对旧款V系列有源超低音进行了升级,一共推出3款紧凑、时尚且音效一流的V+系列产品。它们是专为现代生活场景准备的,其中两款获得了 THX认证。

Miller & Kreisel V15+、V12+和V10+

有源超低音,它们易于和周边环境相协调

是家庭影院卫星箱/超低音组合的发明者,产品是无可争议的“专业人士之选”。其最新推出3款紧凑型、迎合现代生活场景的高性能有源超低音V15+、V12+和V10+,它们分别配备单个15 英寸、12英寸和10英寸的超低音单元。这些体型小巧的超低音,其中两个获得了著名的THX认证,并且支持使用Miller & Kreisel App(应用程序)操控(V15+和V12+),同时承诺以高性价比来为消费者提供深沉、准确的低频响应。

“随着客厅和小型家庭影院对参考级低频性能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我们认为是时候彻底改造此前取得空前成功的V系列超低音,为更广泛、注重装饰和挑剔的观众开发新的V+系列,”Miller & Kreisel首席执行官Per Becher表示。

当两个Miller & Kreisel V15+超低音一同使用时,15英寸的V15+可满足THX Ultra的要求,12英寸的V12+则可满足THX Select的要求。这意味着每一款超低音,都能在3000立方英尺(84.95立方米)或2000立方英尺(56.63立方米)空间,达到专业影院的音频参考水平。THX认证的加持,令消费者可以听到电影制作人希望提供的、具备高保真效果的完整电影配乐。

巨大的功率输出和增强的性能

Miller & Kreisel工程师为所有3款新V+系列超低音提高了其内置功放的输出功率(下表为V+与旧款V系列的对比)。

此外,V15+是V系列中首个配备15英寸低音单元的产品。V10+和V12+的低频下潜从原有的25Hz(旧款V12和V10)延伸至20Hz(-6dB)。

Miller & Kreisel新V+系列超低音使用密闭式设计、抗共振机箱,内部匹配单个、经过加固处理的纸基锥盆低音单元。与高效、精密设计的D类放大器以及Miller & Kreisel独有的“前端(front end)”输入级相结合,确保标志性的低频表现不仅能被观众听到,而且能自内心感受到。

用户可以在Apple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方便地下载Miller & Kreisel App,然后以舒适的坐姿来完成对V15+和V12+超低音的配置。除了调整音量、截止频率、延迟和相位,还可以通过控制选项来设置手动EQ和自动EQ等参数。

手动EQ(均衡器)允许用户设置4个独立均衡频率、增益和Q值。自动EQ可补偿和纠正导致低频性能下降的房间声学异常。通过对主聆听位和周边进行测量,Miller & Kreisel App应用声学校正,以便在任何家庭环境中提供优化后的聆听条件和参考级的低频性能。

时尚设计和紧凑外形

Miller & Kreisel紧凑的V+系列超低音,提供全新的弧面外观,使其隐身于家中或其他注重设计的环境中。它们拥有完美的方形面板,对角线尺寸分别为18.5平方英寸(V15+)、15.5平方英寸(V12+)和13.5平方英寸(V10+)。

新开发的磁吸式前网罩,便于拆卸和更换。V+系列超低音为影音发烧友和消费者提供了优化的人体工学设计和优异的性能。3款超低音均配备时尚的黑色缎面外饰,V10+和V12+还有奢华白色缎面外饰可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