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开展“君子爱财,省之有道”1.8财神节活动

2022-1-26 18:58:45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开展“君子爱财,省之有道”1.8财神节活动

12月24日,中国平安 “1.8财神节”正式启动,活动以“君子爱财,省之有道”为主题,旨在为客户打造“省心、省时、省钱”的金融消费体验,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2月8日。

为落地总部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分公司财神节期间各项指标达成,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成立财神节项目组,明确各层级分公,为活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分公司借助集团活动,利用各节点营造氛围蓄势发力,各分支机构、渠道奋勇争先集中爆发,开展了形式多样,吸引客户眼球的活动,通过“瓜分亿万金豆”、“赢88g金条”等活动形式回馈客户,助力客户更“省心、省时、省钱”地优化个人及家庭的财富结构。

后续,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结合集团财神节整体宣传节奏,持续深化“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金融”,积极提升国民专业金融消费素养和合理配置资产的能力,通过“省心、省时、省钱”的综合金融服务帮助国民优化财富结构,以此增强家庭抗风险能力,稳健提升财富价值,助力国民迈向共同富裕的幸福之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