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冰箱构建智慧饮食新生态 真空休眠二代新品全球首发

2022-3-18 13:41:4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拥抱数字时代,真空矩阵再升级。3月17日,海信真空冰箱正式发布了休眠二代系列新品。新品将为海信真空冰箱休眠矩阵装上“智慧的大脑”,正式启幕“真空+智能”新时代。

升级保鲜本能 尽显食材原鲜本味

刨去眼花缭乱的宣传噱头,用户最关心冰箱产品的核心本能始终离不开“保鲜”二字。此次发布的全新真空休眠二代冰箱,延续了海信真空冰箱休眠系列独有的储鲜优势,搭载了真空休眠科技,让冰箱里的食材在低氧环境下迅速进入“休眠”状态,从而长久维持原本的色、香、味、形和营养,无论何时品尝,都尽享原产地般鲜嫩美味。“经中国海洋大学‘真空冰箱实验室’的实验表明,海信真空休眠冰箱能让食材处于休眠状态,并极大延长食材赏味期。”发布会现场,中国海洋大学教授赵元晖更是为真空保鲜效果背书。

同时,产品内嵌式组合的真空休眠舱、真空罐、真空袋,让真空保鲜空间可以“无限复制”、“随意定制”,不仅能够解决解决瓜果蔬菜,禽肉蛋奶的分类存储问题,还能保证整台冰箱都能无死角实现“真空休眠”。

在此基础上,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又升级了产品的“心脏部件”——压缩机的性能,实现-31℃极冻冰鲜,节省更多制冷时间,减少肉类营养流失,锁住食材原产地的新鲜口感,带给用户高品质的美食享受。

智能科技加持 打造智能便捷生活

在高新科技高度渗透的当下,冰箱行业进入全新“智能化”拐点,以智能科技创新对接用户需求成为各大品牌竞相深耕的课题。全新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本着“用户至上”原则,杜绝一切舍本逐末的“伪智能”,以AI技术深链用户使用场景打造智能食材管理方案。“一台冰箱+一部智能手机”即可解决远程设定、食材管理、智能组菜、一键购物、智能菜谱、开门报警等核心生活场景的使用痛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食材管理生活使用场景中,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增加了NFC智能添加食材的功能,轻轻一碰即可详细记录了解食材的存放日期及已存放时间,合理健康的安排食材的使用时间,更加便利的对食材进行管理。实现一机在手,不管身在何处,冰箱尽在掌握之中,带给用户掌控家人饮食健康的满满安全感。

人文细节赋能 让科技更有温度

作为冰箱领域的佼佼者,海信冰箱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以人文科技创新助力美好生活,聚焦用户关心的饮食安全问题,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搭载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技术,实现SPA+双离子主动除菌,针对冰箱不同空间和食物的特点,为冷藏、冷冻以及变温室智能定制除菌净化专属方案,按区域精准净化,全面去除冰箱异味,全能匹配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需求,构建饮食安全屏障。

除此之外,契合东方美学鉴赏的热潮,真空休眠冰箱二代系列新品实现了面板升级,经过1500度高温淬炼,使冰青星釉、景泰星釉面板更具质感、细腻而温润,内敛含蓄的色泽,同时通过科技手段模拟天然冰瓷釉面的烧制过程,融合防指纹涂层、耐腐蚀涂层、抗冲击涂层、纹理雕涂层、基底层、图案印刷层、基底保护层合计7种面板层,让面板纹理更细腻,更有立体感,更具天然性。完美搭配现代家居风格。让冰箱面板在追求东方神韵的同时更兼具实用性。

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快速崛起,推动着家电市场向高质量阶段跨越。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系列新品,正是海信冰箱洞察挖掘用户真正诉求的精品力作,它以卓越的创新科技、优异的产品性能,让消费者体会到极致的储鲜体验。未来,海信冰箱将继续坚持“技术立企”理念,以消费者诉求为核心,持续为亿万家庭打造健康、智慧饮食新生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