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多面手”

2022-5-25 13:27:21

 何家社区网格员何倩倩在疫情来临,不分白天黑夜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为社区核酸检测做好群众登记、数据报表、秩序维护等工作。以战斗的姿态投入到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为检测采样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在疫情面前,她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她走街串巷,挨家挨户,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到每家每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她的名字是:社区网格员!

自开展区域核酸检测以来,社区网格员每次都5点起床来到核酸检测点对群众的信息进行录入,还协助医护人员对不方便出门的人员进行上门核酸检测,保证采样工作有序进行。在做完核酸检测后,继续来到村委一边吃午饭一边联系未能核酸检测人员的原因,一直到下午3点左右把所有的数据上报结束才可以休息,超负荷的工作,只为了让核酸检测顺利进行。

疫情防控工作任重而道远。网格员是众多抗疫一线“战士”中的一员,也是汇聚防控力量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